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網購】在家輕鬆購買國際知名品牌貨品.REEBONZ網購名牌新體驗



相信大家都有不少網購的經驗,也有出現過以上問題的時候
其實除了常買的衣服鞋襪,名牌產品也可以在網上購買得到

我在登記的時候發現原來我早已經是REEBONZ的會員
我都忘記了是甚麼時候的事,哈


來看看我在REEBONZ上從購買到收到貨品的過程吧
如果要見到貨品實物,請繼續往下看到文末

REEBONZ是於新加坡成立的

匯集了聚多國際知名品牌的產品,保證是正品,而且經常有折扣

很多時候一個品牌的產品只會有幾天的選購時限
甚至一些受歡迎的產品,例如miumiu銀包及MARC JACOBS飾物
一上架很快就會售罄,因為全亞洲的會員都會爭取買下啊

這次我買的是CANDORE耳環,我經常會戴耳環麻

選好數量,就可以加入購物車

確定數量就可以訂購了

填好收貨人的資料
如果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例如指定收貨時間也可以寫下
忘了說一下,就是在香港收貨品是不需要任何運費的

再一次確認訂單,當然就有付款的程序
可以用Visa Card、Master Card、網上銀行過數及PayPal等方式過數

就立刻會收到一個訂單email

除了在Reebonz的網頁上可看到貨物的情況外

負責國際快遞的FedEx亦會有email通知你的貨品什麼時候到

一般3-5天就會收到
快遞員很盡責,態度亦非常好,出了點小問題,也很快幫我解決了

包裝很妥當,貨品不會受損壞

來看看這對耳環吧

CANDORE的飾物盒子

打開了

跟網頁上看到的是一模一樣

當然要立刻戴上

哈,我還蠻喜歡的

順便亦配上是日妝容

銀啡色眼妝跟耳環很搭喔

遠看近看都很耀眼呢!

總括來說,這的確是很方便的
不但是100%正貨,而且款式選擇也算多
免運費之餘又有14天退換貨品服務,當然只包括瑕疵品或發錯貨啦
有興趣可以搜尋他們的APP看一下
也可以直接瀏覽網頁
連結→
http://www.reebonz.com/ch/event_list

哈,就以上;D

|
|
|
|
|
|
|
|
|
|
|
|
|
|
感謝你的閱讀,BYE~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2 則留言:

  1. where you buy the top you wearing in the photo ga? looks pretty!! :)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got it from 葵涌廣場 3/F and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