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生活】簡單純分享.一份物輕情重的窩心禮



話說在四月的某一天,突然「叮噹」一聲的門鈴
有快遞給我呢,可是當時好像沒有試用在手喔
怎麼會有人送東西來呢,但明明是寫上我的名字啊
噢~原來是QOOZA BEAUTY送來的
記得在去年,有一個人主動聯絡上我
原來是該網站的創辦人呢,而且我們還約出去聊了一下
就是一些關於beauty試用和美妝網站的事情

雖然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我們沒有合作成功
不過現在也算是保持一定程度的聯繫吧


紙袋的圖案很可愛啊,哈

裡面有四樣東西

咦~有一盒花花喔

一看就知道是玫瑰啦

是有機的粉紅玫瑰茶

第二是一件曲奇呢

上面寫有QOOZA BEAUTY的字樣

再來也是一件曲奇

是Elaine喔,上面是我的名字呢!!

最後是一張紙卡,是白色喱士加藍色的蝴蝶結,精緻又好看

是親筆寫的呢,足以看到的用心



不需要最昂貴、不需要最有名氣、也不需要大肆的張揚
有時候,從一些微小的事情上,就能看到所花上的心思
而正正這種富人情味的低調,讓人感覺特別窩心溫暖
我敢說,到最後,他們一定是發展得最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