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止汗】沒想到連止汗產品也有低敏感的.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我知道在夏天,很多人都一定會使用止汗產品
當然有一些就是標榜使用一次,有效七天的長效產品
但香港人就是喜歡方便麻,所以噴霧式及走珠式的止汗產品仍是大家的首選

老實說,我不知道原來有人會對止汗產品過敏呢

Dove在這個夏天推出了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

這是Dove乾爽低敏感止汗噴霧

為什麼是低敏呢?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及無Parabens等化學物


有169ML,而且含有1/4的潤膚乳,有效48小時

大家使用前是需要這樣上下把瓶子搖勻

然後把蓋子打開

跟一般的噴嘴一樣,沒什麼特別,可是按壓位的質感像皮又像膠

在距離腋下15公分,噴大概3秒就可以了

噴在手掌,噢,十分的涼喔,也當然是透明的

哈,聞起來是沒有味道的喔

接下來是Dove乾爽低敏感走珠香體露

記得蓋子在不使用時要扭緊啊

要使用時就扭開

就是有一個白的珠在頂端,可滾動的,這樣香體露才跑出來麻

每天只需要在腋下塗抹4-6下

也是塗在掌心,是透明的,不過又帶一點點乳白

氣味方面,當然也是沒有氣味啊



題外話,拍照這天眼睛超腫呢
平時不畫上眼線的我都受不了要畫一下,精神一點麻

可是看起來也不像自己. . . . . . (失敗哭)



Dove的這個乾爽低敏感止汗系列是市面上第一款無添加的女性止汗產品
應該很適合一些敏感肌的人,因為沒有一些刺激性的化學物
使用後除了有一點冰涼感外,也沒有一些讓你感到不舒服的情況
性質就是比較溫和,而且也很乾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最重要是它沒有任何氣味,對於很怕香料氣味的人應該會大愛
加上有潤膚乳成份,皮膚摸起來也真是滑滑的
總結就是,其實止汗產品大多都差不多
但是如果你是敏感肌人士,或是不喜歡有氣味的止汗產品
這個系列就十分適合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