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妝文】屬於拎拎的日常妝容分享.我愛紅色系


喂喂喂,如果你有留意到,我的確很少出妝文
因為覺得很多妝其實大家都很熟悉,再出就怕會悶到大家
不過,這一次就分享屬於我自己的妝容,一個平常最常化到的妝

還是老規矩,以下先來一張before
其實沒什麼問題啦,因為當天睡眠比較足,就是有點眼圈

首先塗上Dr. young Pore Eraser Balm,質感蠻特別的

可以塗在鼻翼等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作一個修飾打底的作用

我個人的習慣是先上遮暇膏的,這是Maybelline的純礦物自然遮暇膏

就點在眼肚、嘴角及鼻翼的位置,小小的步驟,就能遮掩倦容

底妝方面我用touch in SOL的Water Drop BB cream
在上底妝的時候我都是用這些粉撲的,我知道有些人愛用手指或粉底掃
沒關係啦,最重要是自己方面操控,誰有好用的粉撲可以推薦給我啊,哈


我會把BB cream一點一點的塗在臉上,點得愈分散就愈透薄
然後就慢慢用海綿粉撲推開,開始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偏白
可是待一陣子,BB cream就會因為你的體溫而與皮膚融合

再來是上碎粉定妝的時候,這是e.l.f的High Definition Powder,附有粉撲的

由於不希望有太厚的粉感,所以我是用碎粉掃上的
我通常都是完全底妝後就直接定妝,而不是留到最後

接著是KATE的眉粉及鼻影組合

本來我的眉毛就很濃密,不過多少還是要畫一下
另外可以利用裡面的鼻影畫在鼻樑兩側,也可以加強山根的位置

上眼妝前就是要捲睫毛啦,這是台灣品牌1028的彈力睫毛夾

畫內眼線也是使用1028的人魚眼線液(黑色)

眼影就只使用單色,這是NYX的三色眼影組

按你當天的心情,選一個喜歡的顏色,慢慢blend開

胭脂方面,是ETUDE HOUSE的小公主甜心腮紅(台灣名稱)
就是一個有粉紅色蝴蝶結的小撲,直接印在臉上就行了

好氣色當然少不了唇妝
這是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603 MILADY

之後是MJ的持久豐盈睫毛底霜,上睫毛膏前必塗啊

最後就是很多sis都不能失去的mascara
這是Za的豐盈增量睫毛液,最近最愛用的一枝

這樣就完成啦,以下就是after的效果了

以下是近看一點的

其實我覺得只用一種顏色眼影也好看啊

睫毛膏及內眼線就是令人眼睛明亮起來的秘密

好氣色必備的粉紅系唇彩及胭脂

剛好這天的指甲油也是桃紅及紅色系呢!!

裙子也是紅色的,哈
是淘寶回來的,要分享嗎!!!!?
實在有太多好物想跟大家開心share,等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