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身體】你還在用止汗劑嗎??.Lavilin腋下/足下祛味霜.Lavilin Deodorant


「全身暑假,投奔初夏,幻彩沙灘彷似我的家」
雖然歌詞是比較久一點的,但我覺得非常能夠代表那種夏天就要投入的感覺

同時,有一個問題可能也常讓大家困擾
就是流汗比較多而令身體產生異味
那為什麼會有異味呢?是因為汗水與細菌產生化學作用而產生的


這時候,相信大家都會使用一些止汗的產品,這次說的祛味霜就是其中一種
使用一次就有效長達七天啊,而且游泳及洗澡不影響效果


這是Lavilin家的,我是第一次知道這品牌呢
它們有腋下及足下祛味霜兩種,是用天然草本配方去剋制細菌
而不是像平常大家用的止汗產品,例如止汗劑,汗線出口會被阻塞

首先是Lavilin足下祛味霜Foot Cream Deodorant,0%的alcohol及aluminum
咦!!? 原來是以色列製造的呢,保質期有三年

打開包裝的紙盒後就會看到一張說明書

而且還附有一枝小棒

是粉線色的盒子呢

我覺得這三腳的設計很可愛,像是小胖腿,嘩哈哈

把蓋子扭開還有一層封口的膠膜

說明書上附有圖片,大家就知道祛味霜應該塗在什麼位置
愛運動或是常穿球鞋的人就應該很適合了

用小棒取適量塗在腳前掌至腳趾根部的位置,因為這些位置比較容易出汗啊
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就是要花點耐性就可以了[肉腳曝光了(害羞)]

另外就是Lavilin腋下祛味霜Underarm Cream Deodorant 12.5g

打開盒子也是有說明書及小棒

這是全白色包裝的喔

也是一樣的膠膜,衛生一點麻

其實祛味霜的質感比較像是ice cream

也是利用小棒沾取

看,刮完後是不是很像ice cream,有一點花草的微香

洗澡後使用比較好,因為皮膚經過清潔
然後用手指頭輕輕下腋下推開就可以了,無需清洗的啊

推開後,會有一點點的泛白,但之後會消失的


總結來來來,Lavilin祛味霜
首先使用方法簡單而且持久,只需要七天使用一次
(記得在使用前要先把該部位清潔並擦乾,48小時前也不能用其他的止汗產品)
加上任何人士都能使用,包括小孩及孕婦,夠大眾化
沒有害物質,只袪除汗味而不會阻塞汗腺
更不會令體溫上升,這對皮膚比較好
(原來一般止汗劑的鋁化合物會令腋下皮膚變黑呢)
加上這麼小小的一罐就可以使用40-45次,可用上6-9個月呢
看來這長期在日本樂天銷售第一位的Lavilin祛味霜並不是浪得虛名喔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