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睫毛液】有沒有想過你的睫毛都可以4D般立體??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用睫毛液,因為覺得卸眼妝很麻煩
加上L'Oreal Paris的睫毛液又不是十分出名的那種,所以開始時沒抱太大的希望
想不到幾次使用後覺得很驚喜呢,現在就看看吧~


這次講的是L'Oreal Paris塑型立體4D睫毛液




上面寫道made in Italy而且是waterproof的
 


 4D的意思是 : 1D立體豐盈 2D極緻纖長 3D全面增量 4D終極捲曲


 睫毛液的包裝及刷頭都融入建築美學設計,就是不規則但有規律的切面
所以跟一般看到的都不一樣


當然就是要看看用後效果啦~以下是遠看


以下是近看


以下是側面及正面特寫


又來看看這枝睫毛液容不容易脫吧~


首先沖水,我搓了幾下都完全沒有脫色呢! 防水效果不錯喔~


再來就是卸妝油,我也是在上面搓,顏色有掉了一點,但有些還是很牢固啊


之後當然就是試一下專for眼唇的卸妝液啦
用沾滿
卸妝液的化妝棉在睫毛液上按幾秒
一抹就全
卸了,看來也是滿好卸的

最後就是也看看它的持久度啦
這天我在出門前只擦了一次,一整天都沒有再擦過
回到家發現眼底下沒有變黑呢~



總結來說
這枝睫毛液擦上第一下的時候,我發現有很多顆粒在睫毛上,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法問題
但是多擦幾下之後,問題就沒有了
我覺得它是根根分明的那種睫毛液而不是標榜濃密的那種,睫毛一直都沒有黏在一起
另外讓我最驚喜最喜歡的是它的質感十分的輕量,擦上後完全感覺不到睫毛膏的重量
幾個小時後也沒有變硬呢~


如果你不是追求又黑又多又超級濃密,而是喜歡比較自然但又有豐盈效果的話
我覺得這一枝真的不錯呢,起碼真的讓我很驚喜!!
加上HK$139這值錢,還蠻值得的:)
|
|
|
|
|
|
|
|
|
|
|
|
|
|
也是謝謝有人給我機會,我會繼續努力的!!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D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