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防曬】最近十級愛用的防曬。不黏卻水潤

天氣先生的一句 :「啊~」
外頭的陽光多猛啊,連平時喜歡跟陽光玩遊戲的我都有點受不了
這時候,防曬就變得更重要

 


妹妹從台灣帶回來的兩枝Biore防曬 (我不知道香港哪裡有賣)
一試就愛上,最令人驚喜的是它一點兒lup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是水潤的,而且有SPF50+呢!!
 




先講一下銀色包裝的這一枝,叫做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包裝上寫道 "塗抹時轉換成水般質地"

 




這枝是for臉部用的,而且寫說可以當妝前隔離霜使用呢





來看看使用效果吧~~~
 





擠出來的是白色的,很容易就把它推開了
大家也可以看到,就是一種十分乾爽的感覺





來看看上臉的效果如何
只需要小小的份量,就足夠塗整張臉了
而且質感就是薄薄的,不會像一些防曬會有很heavy的感覺
不lup不油,就好像是在塗凍膜之類的保濕品
單是這一點就足夠讓我用一次就愛上了 !!!






以下是另外一枝藍色包裝的防曬,叫做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包裝上寫的是"塗抹時滿滿水感"

 




這是for臉跟身體用的,也是寫說可以當妝前隔離霜使用






以下是使用效果~~
 




沒想到這枝比只for臉用的那枝更加水潤
輕輕的推一下就化成很多顆小水珠 (這真的是防曬來的嗎!?也太水了吧><)






塗上手臂也十分的容易推開,看! 也是很清爽呢~
你也是知道的麻,如果塗那麼多身體部份的防曬是又lup又油的話,心情也會變糟呢.v.

 






總括來說,這真的是很值得推介的兩枝防曬
優點: 水潤、易推、不lup
缺點: 塗身體的話很快就會KO一枝
價錢方面我想應該是蠻便宜的啦,可是我忘記了
但如果SIS們去台灣的話,不妨多買幾枝,絕對不會後悔啦~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我的私心推介;]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