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淘寶】我的心水淘寶分享.便宜質量好.秋冬絲襪


天氣真的轉涼,大家的絲襪都應該出動了
像我這些不愛穿褲子,特別是長褲的人,絲襪是百搭的好選擇
最近在淘寶買了幾對絲襪,只是幾元就有一條
也覺得質量不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有不同款式的絲襪有不同的價位,所以會逐條說一下
先來素腿一張

是 黑色 (連褲) 包芯絲超薄 4.2元

這不是很實色的那種,我個人喜歡透一點的,但同時當然不太保暖啦
黑色就是最好配的,順便多買幾條也不錯

第二條是 咖啡色 (連褲)  超薄天鵝絨 5元

雖然在手上看起來不太啡,可是上腳後顏色就比較明顯了

第三條是肉色的, 肉色(連褲) 浪莎包裝 6.5元

有些人在工作上可能會需要這顏色
其實跟膚色也真的差不多,就像是在腿上塗了一層粉底液似的

最後一條是灰色(連褲)超薄天鵝絨 5元

這個灰有一點點偏白似的,不過也算透,不是死實的灰色


其實還有不同顏色,踩踭的、露趾等款式
以我個人所知,就是價錢高一點的是比較厚一點的
很便宜的就應該薄一點,會比較容易鈎破
不過買10條就有包郵,多買幾條當後備也沒關係啊

最後當然附上淘寶連結給各位啦
如果幫你找到心水的話,就like一個吧,也歡迎留言查詢啊

|
|
|
|
|
|
|
|
|
|
|
|
|
|
希望可以出更多淘寶分享,大家有興趣看文嗎!?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