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止汗】秋冬季也需要使用止汗劑!?.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香氛限定


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但天氣好像還是難以預計,時涼時熱的
可能大家使用止汗產品的機會都減少了
但原來在秋冬天穿著厚重衣物時,很容易會令腋下位置冒汗
所以止汗劑仍然能夠派上用場


以下是Rexona日本別注版止汗系列,是限定香氣的呢

先看看紫色瓶的這一枝

它們標榜的是「全天制汗,保持乾爽」

當然是women系列,由於是日本別注版,所以包裝上都是日文

這是2號香氣,淡淡香氛

大家都知道要把這上面的lock推向另一邊

細小的噴嘴出口位

聞走來沒什麼強烈氣味,直接噴到腋下位置就好

當然就是乾得很快啦,噴在手上都看不到了

這是另一枝綠色瓶子的

Rexona的這個止汗系列原來在日本已經賣出過百萬枝

這是3號香氣,冰爽花香

也是像平常一樣使用
但我發現這個冰爽真的很爽啊,立刻覺得涼涼的,很像薄荷

冬天噴的話可能會精神一振


總括來說
其實這兩枝的止汗劑包裝跟大家平時用的都差不多,不會有太大分別
只是它的香味的確有別於一般典型的止汗劑
可能我是個不太喜歡強烈味道的人,所以比較喜歡紫色瓶的「淡淡香氛」
喜歡明顯清爽的人可能試試綠色瓶的「冰爽花香」
可是我不喜歡它又冰又涼的感覺,不過花香的味道可以接受,清新不俗氣
作用效果亦跟一向使用的止汗劑無疑,止汗效果是有的也有持續性
即使在秋冬天沒什麼流汗,喜歡身上有點香氣的人也可以噴噴啊

|
|
|
|
|
|
|
|
|
|
|
|
|
FB fan page過300LIKE了,謝謝啊;)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