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髮型】家中再添LUCIDO-L新成員.強化髮質及髮量.# 啞色蓬鬆粉 (空氣感造型)


不知道大家常用的髮型產品是哪個牌子的呢?
LUCIDO-L應該是其中一個吧,最近家裡又多了一個LUCIDO-L新成員
(雖然其實自己對髮型不太在行,哈)

這是它們家的新產品,# 啞色蓬鬆粉 (空氣感造型)

就是以粉末的輕盈質感塑造蓬鬆效果

打開包裝來看看吧

由於是粉末的關係,拿在手上超級輕呢

我一直都覺得髮型產品會傷頭髮,但它有一種叫Panthenol的修護成分 

使用前先看看我的頭髮
哈,有一段時間沒去剪頭髮,所以有點長又厚

首先扭開這小小樽子

看到粉末的出口位置,有三個小洞

然後倒適量在手心,記得手掌和頭髮要完全是乾的啊

之後用雙手均勻揉開粉末
將手插入需要塑造空氣感的部位,可以輕輕抓捏並提拉一下髮根

如果希望有一個強烈造型的話,可以直接將粉末灑於髮根上使用
放心,在頭髮上是看不到任何粉末的,但當然就是要整理好啦

以下是官網上的圖片,造型真的都很具空氣感呢


可能我沒有再配合其他的髮型產品使用,所以效果亦不太明顯


總括一下
我覺得造型效果不算明顯,可能配合其他產品會更好
可是這粉末質感的髮型產品不會把手弄得黏黏的
而且只需要一倒就可以使用,十分方便
樽子小小又輕的所以也適合放在包包內攜帶出門
有時候覺得瀏海扁扁的話,立刻使用也不錯

|
|
|
|
|
|
|
|
|
|
|
|
|
|
大家有被各品牌的Christmas Set燒著嗎!?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