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止汗】7種修護成份.清爽48小時.FaNutriSkin營養修護止汗系列


哈,是我喜歡玫紅和紫色組合呢

雖然這一個星期,幾乎都是下著雨的,一直陰陰天
但不要騙我,相信你一定也是離不開止汗產品的,哈

這是Fa NutriSkin 營養修護止汗系列,標榜持久清爽長達48小時

這是Fa Invisible control美肌防印止汗露

它含有7種美肌修護營養成分,重點是沒有酒精的成份啊

150mL的容量可以用上一段時間了,使用時打開蓋子

噴霧式當然是噴嘴設計的啦 (廢話,哈)

其實大家在使用噴霧式止汗劑前有沒有先上下搖勻?
我常常都會忘記這個動作,哈 (掩臉)

距離underarm大概15cm的位置噴就可以了

噴出來當然是透明的液體啦,待一下就會乾啦

聞起來我覺得是屬於濃一點的香味,偏向香水的那種氣味
乾了的時候,皮膚表面有點油油的感覺,就是有點反光

這是Care & Protect美肌清爽止汗露,是走珠式的

內有Care Complex,重要美肌成分有維他命E、B5、蘆薈等

扭開蓋子,就是走珠啦

沒什麼特別使用技巧,就是塗在underarm位置


來來來總結
其實一般來說使用止汗產品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除非你會對某些成份有敏感,或是不喜歡它的香氣
所以覺得Fa NutriSkin 營養修護止汗系列也是不錯
由於流汗加上跟衣服磨擦的關係,underarm皮膚很容易變得粗糙暗沉
使用後我覺得皮膚有變得滑一點,但如果有色素沈澱的問題就需要較長的時間解決
氣味方面不是清新的那種,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哈
一整天過後都很清爽,所以持久48小時清爽的效果可以接愛
整個感覺就是很溫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