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保健】長效改善體質.COMVITA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好啦,消失了半個月,很久不見喔
如果大家有follow我的FB fan page,就知道我是剛從台灣打工換宿回來
不過因為有太多的照片,需要時間整理,所以未能立刻出文分享呢
所以就先分享這個COMVITA健康產品的試用活動

這是COMVITA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

顏色看起來很深喔,感覺是能喝的嗎?

康維他橄欖葉精華素,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塗上臉的那種精華呢,哈

這是以新鮮橄欖葉萃取而成,屬於是每天的營養補充品
而且在生產過程中,橄欖葉的天然成份都被保存下來
好像是有其他的味道的,我手上的這個是原味

一瓶有500mL,要儲存在攝氏30度以下啊
成人每天服用15mL就可以了,小朋友就只需要7.5mL

包裝上有個透明的量杯

這樣就能準確知道自己服用的份量了

再來是個白色的蓋

打開來看看吧,扭開蓋子就可以了

先聞一下,有點濃濃的喔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如果每次只喝5mL的話,一天喝三次就可以了,看,顏色是這樣啡啡的

來,乾杯

一口氣把它都喝下去就好

以下是我喝下後的第一反應,老實說,味道不討好呢

其實500mL有點重量呢,如果是要帶去旅行的話,就要用小瓶盛

拿到這個產品已經有一個月了
有沒有幫助排毒我覺得還好,因為平常大家也會吃蔬菜的啊
不過皮膚感覺上更有彈性,該不會是我的心理作用吧

瓶可以喝上4星期,由於我拿到了兩瓶,所以在下一個4星期後會再報告呢

我都知道大家對這些健康產品的興趣不大,哈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