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身體】給自己一個清新水嫩的呵護.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


啦啦啦,大家會不會覺得夏天很悶熱??
自從在墾丁回來以後,就覺得香港的太陽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墾丁的大陽實在是有夠毒的,嗚嗚嗚

這樣的天氣下果然是需要一些清新的感覺,沐浴乳也能清新嗎?

這是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go fresh~~

內有薄荷和水百合的微涼香氛成份

同時含有首創多芬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n Moisture,有750ml

跟一般的沐浴乳一樣,按壓嘴的設計

使用時用點力按就可以了,不需要什麼特別技巧啦

這沐浴乳的顏色是藍色的,偏粉綠一點啦,而質感方面也沒什麼特別

先聞一下,啊~~~~~~
很濃的水百合香氣啊,是我個人喜歡的

大家洗澡時會用到這類型的沐浴球嗎?

洗澡時按適量的沐浴乳在球上

像這樣,然後加水在上面,輕輕搓揉

泡泡就出來啦,你看,泡沫很豐盛呢

洗澡時可著重在頸部及鎖骨的位置,可以讓香氣停留更久啊

不用沐浴球也可以的,泡泡量依然很多,而且感覺溫和

使用時的感覺很舒暢啊,而且親膚滋養精華液就是很滋潤

沒騙你,使用後皮膚滑溜溜的呢


來個總結
整體來說個人是蠻喜歡這個DOVE沁涼水嫩沐浴乳的
首先氣味方面,聞起來非常清新,我覺得水百合的氣味比薄荷重
也正正因為有薄荷的成份,所以會有微涼的感覺,適合夏天這季節
相信大家都知道Dove的產品都是標榜滋潤嫩膚的,而且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加上這次的有多芬親膚滋養精華液Nutriun Moisture,與肌膚的天然保濕成分相似
能更容易達至深層吸收的效果,事實上使用後皮膚摸起來很滑溜
就是一種清新到不行卻又帶給你呵護的感覺

如果說有什麼品牌的產品總是能得到我歡心,相信非Dove莫屬
相信大家的心中也有這麼一個品牌吧;)?



~~~~~~~~~~~~~~~~來個小插曲~~~~~~~~~~~~~~~~

話說拍攝照片途中,想拍一下是日妝容,所以就把臉靠近鏡頭

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把沐浴球掉到裙子上
弄得到處都是濕濕的,而且也沾有泡泡,手忙腳亂的

可是深呼吸一個,正所謂:
「從好處著眼即使陰天都變作好天
 從好處著眼即使污漬都滲透美艷」嘛

就這樣,帶著笑容把地方清理好、把裙子換好、把相機抹乾

其實讓你變得更美的,並不是什麼昂貴的保養品化妝品
而是當你遇上不如意事情的時候,仍然能夠保持正面的心態
去了解問題、解決問題、作出改善、避免問題再次發生
而不是一直抱怨、垂頭喪氣、怨天尤人、亂發脾氣
這份帶著獨立和自信的美麗才能歷久常新,讓你一直閃閃發亮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