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眼妝】黑耀持久.Bourjois.最新Dark Khol Collection


啦~啦~啦~
沒錯,又是我啦,我是拎拎,請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想分享的是眼妝產品
相信很多SIS跟我一樣,每天早上起來
眼睛都是腫腫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這個時候呢,我們都需要眼妝產品都幫幫忙 

效果持久的眼妝產品對夏日來說特別重要
我去沙灘玩的時候,也用上了是次分享的產品呢
有興趣的話要繼續看下去啊

這是BOURJOIS最新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系列 - Dark Khol Collection 

首先是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Mega Liner $118

標榜著持久24小時 

這是01 DARK BLACK
有特黑色澤之餘,也有特寬筆頭

打開來看看,由於筆頭比較大
打開和合上時很容易踫到蓋子,就需要花點時間去擦乾淨啦

筆頭比較寬,所以可營造 XXL 至 極纖幼效果,
只要用不同角度,就可以利用同一枝眼線液畫出不同粗度的眼線 

先畫個內眼線看看 

很容易就能填滿內眼線的位置 

至於上眼線方面 

也可以很順滑地畫出眼線 

筆頭也算容易控制 

眼線就畫好了,好像還差了一點什麼
哈,當然就是睫毛液啦,這個可不能少喔 

這是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108
  
標榜著
「X10倍豐盈、完美展現上下睫毛、根根分明、不糾結、由根部開始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刷頭獨特易控制 ﹣簡易 two step 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Step 1: 刷尖與刷尖之間的空隙, 令睫毛液已緊貼著根部
Step 2刷頭再利用不同角度的刷尖,使濃密、纖長、特黑盡現在雙眼上」 

刷頭是這樣由兩個球體組成的 

塗上睫毛前記得要先為睫毛作好準備 

利用睫毛夾夾睫毛時,我會從根部開始由下至上,分成三次來夾 

接下來就是塗上睫毛液的時候,就跟平常一樣


以下是使用後的效果 ,我覺得很不錯啊

從側面看,不論是眼頭和眼尾的睫毛也能均勻塗上睫毛液 

這樣就OK啦
簡單地使用了兩個眼妝產品,眼睛就立刻變得更有神
大家對比一下文首的第一張照片就知道啦,哈 

之前我去沙灘的時候,也是使用Bourjois這兩件產品的啊
有出汗、有海水,但眼妝也沒什麼溶掉的情況
(利申: 我不是油眼人)


來個總結吧
整體也滿意Bourjois這兩件眼妝產品
首先是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顏色非常黑,寬筆頭比一般毛筆頭更方便畫出不同造型的眼線
但如果要塗滿睫毛間根部的位置就需要一點時間,因為筆頭比較大啊
效果持久,去沙灘一整天都沒有掉,這點很喜歡
然後是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刷頭的設計十分容易操控,眼頭和眼尾位置的睫毛都能沾上睫毛液
但有時候會發現,睫毛會比較容易黏在一起
我建議塗上睫毛液的時候,動作快一點,就會改善到這個情況
質感很輕,睫毛沒什麼負擔感
兩個產品也都很容易卸除,這點我也很喜歡


平時除了使用眼妝產品外
正確地保護眼睛,也是擁有精靈眼睛不可缺少的部分喔 

電子屏幕就是令眼部皮膚加速老化鬆弛的元兇之一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使用電話時就不要把眼睛靠得太近

使用電腦的時間也需要有節制,就算是工作期間
也應該要讓眼睛離開屏幕,休息一下

如果每一個都能夠好好地愛護我們的眼睛 

相信大家都能擁有一雙迷人電眼啦,哈 


拎拎對於每次的試用邀請都很感恩
不是因為有product可以用,而是原來有不少人留意到我的分享呢!

現在寫beauty blog不知道可以寫多久
但拎拎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啊!
with LOV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Bourjoi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