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紙巾】洗臉更潔淨‧Tempo‧盒裝紙巾‧抹臉方便衛生


相信紙巾是每個人每天的必需品


擦臉的時候需要紙巾、抹嘴的時候需要紙巾、哭的時候也需要紙巾


對於整潔愛乾淨的SIS來說,紙巾的選擇也變得更重要
 

沒錯,這次要分享的就是紙巾產品,啦啦啦

一說到紙巾,相信大家也會想到Tempo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用Tempo? 而不是其他的牌子呢?
而且一直以來都屹立全港銷量第一位,到底Tempo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就一起來看看吧

Tempo盒裝紙巾以一貫的藍色來包裝設計

原來是來自歐洲的

我手上的是原味
Tempo的紙巾是三層面紙設計,以柔韌親膚見稱

連取紙巾的位置都印有Tempo字樣

紙巾上面也有一些印花圖案

大家也知道它們家的紙巾就是比較厚,不容易被撕破

其實除了日常生活中使用到紙巾,在平常卸妝的時候也可以用得到
例如利用Tempo紙巾代替化妝棉,來卸眼妝
準備好眼唇卸妝液後,就把Tempo紙巾對摺
倒出卸妝液在紙巾上,再輕輕按壓在眼皮上 
就可以輕易地卸除眼妝,因為紙巾的質地比較厚
就算沾了液體,也不會變成紙巾屑
如果有時候家裡的化妝棉用光光了,就可以用上Tempo了

卸完妝,接著當然就是洗臉啦

通常大家都會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
但原來掛在洗手間的毛巾會藏有不同種類的細菌

根據明報2013年 2月4日「衛生間並不衛生」報道
"毛巾上正隱藏著不同種類的細菌, 有些甚至對皮膚健康構成直接威脅﹗醫生指出,洗手間和浴室等衛生間內藏大量細菌,包括大腸桿菌、沙門氏菌、葡萄球菌及鏈球菌等,更無聲無息地隱藏在水龍頭、廁所板、浴缸、毛巾等,偷偷繁殖致病的病菌。"
 
那怎麼辦呢?
 
大家可以考慮以盒裝紙巾代替毛巾來擦臉 

Tempo紙巾在濕水後仍保持堅韌 
一張已足夠印乾臉上的多餘水份,我甚至會用來擦頸部和手

用後也沒有留下紙巾屑

加上它的質感柔軟舒適,每次用完即棄,的確是潔淨衛生啦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
大家要記得,雖然使用盒裝紙巾是很方便
但是我們也絕對不能濫用, 對世界上某些地方的人來說
紙巾是一種很奢侈很珍貴的日用品 

懂得適度的使用、避免浪費、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才能成為一位現今世代「美麗」的女性 
相信大家也做得到的,對不?


來總結一下
整體來說我也很滿意Tempo的盒裝紙巾
首先它有一定的厚度,洗臉後能一次過印乾臉上的水份
而且不會留下紙巾屑,這一點我很喜歡,相信也是Tempo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雖然它很強韌,但同時也很柔軟
不管是擦臉或擦嘴,都沒有對皮膚造成刺激
用來代替毛巾是真的比較衛生方便 
同時由於它的質感比較厚,我覺得餐後用來擦嘴會比較浪費
因為你的嘴巴沒有那麼大啊,不過也可以撕開來跟身邊的人分享使用
不會造成浪費之餘,也可以一起享受到Tempo盒裝紙巾的好用之處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我的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Tempo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