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眼線】順滑顯色.Bourjois.最新Mix & Match Collection


啦 啦 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BOURJOIS最新防水線影筆系列 - Mix & Match Collection

激注目防水線影筆系列 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 Pencil
標榜著「防水防汗配方,塗搽後緊貼眼簾皮膚
可用作眼線筆外,塗抹後將眼線筆輕力揉開,更可塑做眼影的效果
蘊含維他命E、Jojoba及棉花油,滋潤不乾。

經過測試適用於敏感眼睛及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

眼線筆富閃閃反光粒子,使眼睛更顯光彩非凡,擴大了色系及啞光、珠光及閃亮效果能配合不同的眼部妝容。

超滑乳霜質地令你更快完成妝容

首先是46 atomic black


這是一枝帶有閃粉的黑色線影筆


黑色就是最百搭最基本的顏色啦


畫在眼上後,閃粉也不是很明顯



然後是56 blue it yourself


這一枝是沒有閃粉的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看起來很冷豔呢


如果覺得黑色眼線很沉悶的話
可以試一下深藍色,一樣能讓眼睛顯得更有神


最後是56 pink about you


是很搶眼的桃紅色呢


我很少會直接把鮮色的顏色作眼線


配合其他深色眼線作眼妝,一樣很好看的啊


另外我也覺得Bourjois家的唇膏顏色很漂亮呢


這是柔潤豐盛唇膏 Rouge Edition Lipstick 19 Corail en vogue


塗上嘴唇看看吧


顏色沒有包裝上般鮮艷呢,不過質感很滋潤


大家都知道眼妝和唇妝需要配合眼唇卸妝液使用
才能真正的把妝物卸除,而Bourjois本身也有這類產品喔
這是極速眼部卸妝油 Express Eye Make Up Remover




總結
整體來說也覺得這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 Pencil不錯
首先它的顏色都很漂亮,無論是平常的黑色、還是用來玩妝的桃紅色等
都非常的顯色,無論是出席什麼場合,都總有一種顏色適合你的
第二,它的乳霜質地真的非常順滑,根本不需要用力,就能夠在皮膚上畫出顏色
而且也可以用眼影掃將顏色blend開,變做眼影
第三,它的防水防汗功能也可以的,外出了一整天都沒什麼暈掉的情況
(注意: 我不是油眼人)
如果最近需要換眼線筆的sis可以考慮一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Bourjoi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