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BB cream】近期的愛用妝物. nanocé.一枝遮暇度令人驚喜的BB cream


BB cream相信大家都用不少,但nanocé這品牌的有用過嗎?
我也是在逛LOG-ON時看到,試過覺得不錯就買了

一枝40g盛惠$198

它叫做NANOCE BB moist cream

總共有兩色選擇,包裝都是日文呢

因為我的皮膚不算很白,所以就選了2號健康肌色
SPF30/PA++,一般來說都已經足夠了

盒子上寫著MADE IN JAPAN

首先打開盒子來看看

BB cream的枝身是粉肉色的,加上啡色蓋子

扭開後看到出口位,也沒什麼特別

首先試上手看看,BB cream的質感不是太稀的那種
感覺有點難推開,而且好像有一點乾似的

不過也是要試上臉才看到真正效果的

我個人覺得分別還蠻明顯的
對比兩邊的眼圈位置,after的有被遮掉,可見遮暇度不俗

來個近看
一些有輕微泛紅的位置也能夠修飾,膚色變得均勻
只是覺得妝感好像重了一點

以下是另外一天
這次放棄了一向推抹bb cream上臉的手勢,而是用了點按的方式
我覺得效果更好,因為更配合這BB cream的質感
而且過了一整天又沒有補妝的情況下,持久度亦十分滿意

總括來說
這BB cream最值得一讚是它的遮暇度
如果沒有太嚴重的暗瘡痘痘或其他問題,一枝就可以輕鬆完成底妝了
但同時由於它有比較高的遮暇力,所以質感亦比較厚重
可以說是遮暇膏的那種厚身,因此也較為難推
不過只要用點按的方式就好多了
moist方面,雖然上手時覺得乾,可是上臉卻沒有太大問題
另外也算是貼服持久的

我怕用它塗全臉會顯得妝感太過厚重
所以最近都只塗在眼圈、鼻翼及嘴角的位置作修飾
身邊亦有人說非常自然呢
哈,這NANOCE BB moist cream是近期愛用之物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LOG-ON看看啊;)

|
|
|
|
|
|
|
|
|
|
|
|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