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蝸牛】對它可以說是又愛又恨.Bio-essence全新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


哈,都過了中秋那麼久,最近真的轉天氣了
大家的美容保養品也轉了另一條LINE嗎?

這次講的產品是Bio-essence全新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50g HK$229

濃縮了多種精華成分,份子更細就更容易滲透至皮膚底層

蝸牛黏液主要功能大家都很熟悉吧
就是修復肌膚、細緻毛孔及增添皮膚彈性等

打開有點金有點銀的包裝盒

不是開玩笑,真的有點重呢

這就是修護嫩滑霜的樣子

打開蓋子後會看到有一層鋁紙蓋著,撕開就看到嫩滑霜了

就是奶白色的,用手指摸上去感覺很軟滑的

塗上手背前先看看素手

沾取一些塗在上面

推開後明顯比之前的較為水潤

上臉前也先看看素臉

所有霜狀的東西我通常都只會在晚上洗澡後塗

輕輕打圈按摩直至吸收就可以了

我覺得皮膚有比之前水潤飽滿

不過如果大用力眨眼或是不小心塗到貼近眼珠的位置
眼睛就會一直流眼淚,因為感覺十分的刺眼

總括而言
我覺得它的氣味香香的,可以接受,另外它的質感很幼滑
重點是它不黏不油膩,卻又有很滋潤的感覺,這個我蠻喜歡的
但靠近眼睛會刺激不舒服,這可是說是美中不足
不過在晚上厚敷後,第二天早上摸起來也是滑滑的
而且效果也算持久,用了多天也覺得不錯
由於眼睛踫到這嫩滑霜會刺痛,但同時皮膚又真的變得飽滿
所以對它可以說是又愛又恨,唯有不塗眼周範圍
整體來說也很滿意的

|
|
|
|
|
|
|
|
|
|
|
|
|
感謝收看!!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