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醫美】一個來自美國的專業醫學美容品牌.Janson Beckett


Janson Beckett這名字大家會覺得陌生嗎?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呢
原來是個來自美國的專業醫學品牌,擁有七種皇牌成份
包括10%Airgireline及Collagen等(哈,其他成份的名詞我不太懂)
雖然主要是針對皺紋,但產品都有分預防性及功能性兩種

如果說要改善皺紋,大家一定想擲我雞蛋,哈
不過我算是個常笑又多表情的人
所以針對的當然是預防表情紋啦

這次有兩件產品

分別是toner及保濕精華

這是USDA Certified Organic Skin Toner 有機草本舒緩爽膚水
可以有助緊緻明亮肌膚、預防肌膚老化

它是噴嘴設計的,潔臉後可直接噴在臉上

如果需要重點使用也可利用化妝棉

沾取足夠份量,再輕拍全臉

我覺得它很快就乾,或者是吸收了吧
不像日本品牌的toner那種很濕很潤,臉頰變得軟軟的感覺
而是清爽型的,就像沒有塗過的一樣清爽,但又不會乾和繃緊

其實香氣比較明顯及濃烈
因為成份有薰衣草、甘菊、百里香等天然草本
目的是令人感到放鬆,可以釋放壓力
不過喜不喜歡這草本香氣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接下來是Facial Skin Prep 全效保濕精華

忘了說,這品牌的產品都是在美國製造的,而且不經動物測試

它含有透明質酸等保濕成份
強效保濕之餘亦能減少細紋深紋形成

這精華不是滴管那種,而是接壓式設計

它跟toner一樣,在皮膚上停留一會兒很快就乾了

它沒有toner的強烈氣味
但也是清爽型的,都一樣沒有黏黏的感覺

我覺得這品牌的產品質感跟大家平常接觸的那些都不同

雖然說是toner和精華,但皮膚即時不會有那種飲飽水脹鼓鼓的感覺
反而真的是乾爽,不過又不會是乾巴巴的繃緊,我覺得這蠻特別的
感到皮膚有點緊緻,但這類型產品需要長期使用才看到更明顯的效果吧
想知道更多,可以搜尋Janson Beckett看看啊

|
|
|
|
|
|
|
|
|
|
|
|
|
突然很想送禮啊~~~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