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好物】學生哥也能負擔的10件必買item.上集.拎拎的個人推薦


我知道在網絡上有很多SIS是仍然在學的
既然是學生哥的話,零用錢當然不會很多
可是也想嘗試一下護膚化妝,價錢可能是大家首先考慮到的
所以這次就會分享一些我個人覺得好用的經濟之選給大家
希望對正在煩惱買什麼的你,有一點點的幫助啦;)

因為有10件產品想分享,可以一次過講會太長,我怕沒人看,哈
所以就分成了上下兩集,就讓我大概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Nature Republic 蘆薈多功能鎮靜保濕啫喱
才幾十元,colourmix、sasa、龍城、水貨鋪都能買到
只是價錢每間都不同,總之就不超過$100
相信很多SIS都知道這個啦,而且它有8種用法呢!!
當保濕面膜、妝前保濕啫喱、舒緩曬太陽後的皮膚、舒緩脫毛後的敏感皮膚
滋潤指甲、頭髮護理及剃鬚後護理

有92%新鮮的蘆薈原液,主要就是作一個舒緩及保濕的作用

由於是gel狀的,所以不黏又清爽
我通常是在妝前當底霜用,發現妝真的比較貼服呢
如果臉上有暗瘡荳荳,晚上我也只會塗它
不塗其他的護膚品,以免皮膚有太多的負擔

第二件就是Maybelline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定價為$65,但很多時候萬寧屈臣氏都會有折扣,大概$59吧
是專門卸除眼妝及唇及妝的,是藍色的液體,分成水、油兩層

使用前需要把它上下搖勻,直至完全混合

然後就是倒在化妝棉上,輕按在眼妝或唇妝上
我通常在數10秒後就會慢慢拉開,彩妝都會跑在化妝棉上呢
就算不小心弄到眼睛都不刺眼,這個我已經回購無數次了

第三件是Biore的深層卸妝油,價錢是$79.9,但通常$69就買到
有時候兩件85折的話,就會一直入手,哈
是一枝可以在手濕時用的產品,洗澡時一同卸妝很方便

用法就是接適量在手心,然後在臉上打圈
臉上的妝物就會被乳化,這時候會感到有一點點的顆粒
就是被帶走出來的化妝品,之後再沖水就可以了
雖然是油,但我覺得清洗後十分乾淨,而且不會有很乾的感覺
這個我也是回購無數枝了,由從前$49.9買到現在的$79.9

第四件是來至JUSCO 10蚊店即是現在的12蚊店買點來的
洗臉用起泡網,實在是好用到不得了,我買的時候才$10

而且裡面有兩個,背面附上使用方法

小的那個帶出旅行也很方面,大的那個就掛在家的浴室
就是把需要起泡的洗臉乳/洗臉膏擠在細密的網上面
然後用手輕輕搓揉,很多企身的泡泡就會出來了

第五件是麗的化妝棉,這是上面有LEED字樣的
180片裝,是粉紅色的,好像在萬寧買只需要二十多元就有兩盒

是薄薄對摺的,就正如它的廣告所說,不會掉毛毛
而且吸了多少化妝水/卸妝液就能用多少,不會浪費
另外用來卸指甲油也是一流啊,按住幾秒一抹就搞定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介
|
|
|
|
|
|
|
|
|
|
|
|
會有下集的喔,講的是化妝品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