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敗家】簡單純分享.Kate Spade銀包.某天的心血來潮


早前在FB fan page說過某天逛街心血來潮敗家了
大家都十分踴躍猜我最後買了什麼顏色
就讓我在這裡作個揭曉吧,也是一個日常小分享

kate spade大家可能不太陌生

那天我是在海港城分店,就是逛著逛著就走了進去

這品牌成立於1993年的

只買了一樣東西

鮮艷繽紛的顏色也配合品牌的形象

強烈的撞色效果有頭暈嗎!?

當時我在這三個顏色中出現了選擇困難症
1是桃紅,2是純黑,3是珊瑚
在fan page叫大家猜我最後選了什麼,結果最多人選是3號的珊瑚

來打開就知道答案了

有時候覺得品牌的包裝紙的確讓整件產品看起來更精美


|
|
|
|
|

|
|
|
|
|
|
最後我是敗了的是...珊瑚!!!

這顏色算是粉橙吧,是2013年新的顏色呢,以前是沒有的

上面當然有ks的字樣

打開裡面是白色的設計

怎麼感覺很容易褪色似的,不過是印壓的啦

放不同卡的位置

而內裡就是波點的圖案,有波點控嗎:P??

有時候這些車線也會影響整體的質感

而裝零錢的地方是在背面的,有些人會覺得不方便

不過零錢不多就不怕會因為很腫而變型

拿上手大概是這個大小
我不太喜歡那種大size的,覺得不方便,包包都沒位置放

以下是側面

當然就是還有背面

其實這個銀包的顏色真的十分難拍,總是拍不出最真實的顏色
粉色橙色系的物件就是有這個煩惱,所以我在不同情況下都拍了

以下是在日光下

以下是在閃光燈下

以下是在近距離打燈下


其實實物比較偏螢光一點點,十分的搶眼
低調的SIS可能會不太欣賞,哈


um......買得心頭好,當然就是有付出啦

盛惠$1200

這個心血來潮值不值得真的見仁見智啦;)

這幾天春季新品也上架了,被燒到又喜歡這品牌style的sis可以去看看啊
(以下圖片取至Kate Spade Hong Kong的fb fan page)


|
|
|
|
|
|
|
|
|
|
|
|
|
|
以上是拎拎的個人分享,感謝你的閱讀:)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