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淘寶】就讓我利用假髮改變形象,裝一下台妹吧!! [[附連結]]

開始前先來一堆效果圖,怎麼樣?有吸引到你的眼睛嗎??
如果有興趣的話,請你繼續看下去啊,會有詳細內容的
戴上這個後都忍不住要裝成可愛台妹,別打我啊(掩臉)

這是我在淘寶買到的假髮 (深棕),連一個髮網共RMB 27
有一個透明的膠袋包裝著,而且也算厚,起碼有保護作用

打開後,先把一個紙圈拿出來
這應該是避免假髮在袋子內滾來滾去

還有一個十分之細幼的網包著,拉走它就行了

先跟大家看一下這假髮的顏色,以下是在日光下拍攝的
也符合深棕這色號,頭頂上的那個旋可以接受啦,畢竟是假髮麻

內部是這樣子的,就是網狀,透氣點
而且也有兩個小扣,可以令假髮更穩固

這個就是髮網,包裝背面也有圖畫的使用說明

首先拿出髮網,就是一個圓筒型的

先把整個髮網套到頸子上

然後雙手拉著一邊向上拉

我建議大家不要先化妝,要不然整張臉都會被抹到
另外就是要確保把所有的頭髮都套在髮網內

耳朵要露出來,我自己就會把髮網往前拉

然後塞在前面的邊緣位置
注意整個頭部的髮量分佈是否平均,要不假髮就會出現凹凸

頸子後及額頭容易有小毛髮飛出來,要把它們通通藏好喔

哈,接下來就是戴上假髮的時候了,興奮不!!!??

首先用一隻手按著額頭近頭頂的位置
再用另一隻手拉著假髮底部向下拉

髮根的位置要花多一點時間,假髮要完全蓋住髮網

然後就可以把兩邊的扣子扣上,這樣假髮就會更穩固了

瀏海這東西就是難搞
要花點時間往前又往後拉才能配合到最好的位置
如果還是太長刺到眼睛的話就可以修剪一下

最後就是要整理頭頂,看看是否平順,也要弄弄髮尾的弧度

先來看一下,以下是賣家圖

以下是拎拎示範圖,我覺得很像台妹呢,嘻,同意嗎!?

來個側面的,就算轉頭假髮也沒有顯得硬硬的

原來平陰瀏海會把眼睛顯得更大,但注意並不是完完全全的齊喔

髮尾就是一個向內的大捲

啡色應該比全黑來得自然,像是自己的頭髮

不要小看它是假髮,就算是全撥去一邊肩膀
或是只撥一點在肩前,都沒有打叉變亂
可是紮馬尾我就沒有試過啦~~~


總結一下
只需要二十多的人民幣就買到這樣質素的假髮,絕對是便宜又超值啦
唯一覺得可以改善就是頭頂的位置,始終不是真人的頭皮麻
不過用來拍拍照、變變裝、在party上玩也是值得啦
個人認為戴著外去逛街也是可以的,但要多戴一個帽子會比較好
加上沒什麼負擔感,可能是因為假髮量不多,不過很透氣啊

最後當然要附上淘寶連結給各位sis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歡迎LIKE我的fan page
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啊;)


淘寶假髮連結 ↓


|
|
|
|
|
|
|
|
|
|
|
|
其實我一共淘了四個,也想看其他的嗎;)?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