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淘寶】第2個假髮.捆綁式長捲髮馬尾.附連結.預告


哈,有看我之前關於淘寶假髮的文嗎?
沒想到大家反應不錯呢,歡迎重溫 ↓

總共有4個假髮,這文章講的是第2個

這次就簡單說一下假馬尾,因為形象改變不太大
所以就只是一步一步跟著講而已

是捆綁式長捲髮馬尾,對,只有馬尾的部份喔,是純黑色的
在不同的燈光下,黑色也略有不一樣

連接真馬尾的位置是這樣的,旁邊有兩條繩子

開始前先把自己的頭髮紮起,最好是用黑色的橡膠
要用比較厚的那種,才會比較穩固,頭髮長的就需要弄個髮髻

髮片的背面是這樣子的,中間部份有一個小叉

小叉插在自己馬尾的根部

注意要貼近頭皮以及垂直啊,這樣才會自己一點

輕輕調到最好的位置,再拉著兩邊的繩子

先在馬尾下打一個結

再往上拉,也再打一個結,可以直接打蝴蝶結

我建議用一些黑色的髮飾再紮一次
這樣可以更加隱藏真假馬尾的連接處

看起來就會更自然
這黑色真的很黑實,幸好我本來的頭髮也是很黑
我覺得大家買深棕的就好,免得出現兩個顏色

我很喜歡背面啊!!
不過注意自己的髮髻要盡量細小一點,要不看起來就會太隆起

當然就是要附上淘寶連結給各位 ↓


最後來個預告
/
/
/
/
/
/
之後是短款假髮呢
/
/
/
/
/
/
哈,期待嗎!!!?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2 則留言:

  1. 你的假髮look好cute!support!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pobb,
      哈,大家都說我似小朋友麻~;)
      亦都謝謝你的留言,多謝支持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