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好物】下集.學生哥也能負擔的10件必買item.拎拎的個人推薦


上一篇介紹到學生也能買得起便宜好物
沒想到反應不錯呢,有興趣歡迎大家重溫啊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4956&do=blog&id=186550

而這次的下集就是主要推薦化妝品的,希望大家也喜歡

首先介紹的是CEZANNE 防曬透明兩用粉餅
記得我在卓悅買的時候好像才不到$70
我手上的是粉藍色盒的,是比較控油的
另外一個包裝是粉紅色的,是偏向保濕

這是乾濕兩用的粉餅
可以直接用粉撲沾粉然後直接塗上臉
濕用的話就要先把粉撲弄濕才沾粉
不過通常我都是用碎粉掃上的

我覺得這粉餅的質感幼細,算是透薄,沒什麼厚重感
但有些SIS說過半日後感覺有變黃,在我個人身上卻沒有發生
雖然沒有強勁的遮暇力,但上臉後的效果自然貼服
加上如此親民的價錢,值得一買啊

第二件是Maybelline New York超銳目精緻眼線筆 $79

能畫出0.05MM幼細的眼線呢,而且又黑又實
持久又不脫色,就算是用來畫內眼線也沒有暈開
在早前的文章我也有提及過,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


第三件是KATE的眉粉及鼻影組合,屈臣氏好像售$7X

裡面有兩格是眉粉,最底的一格是鼻影
而且附有雙頭小掃及一面小鏡子,補妝方面啊

用眉粉掃一頭來回沾取眉粉然後掃上眉
顏色附在眉毛間,又來得自然

另外就用另一邊的掃頭沾取鼻影,輕輕掃在鼻樑側
這鼻影效果非常的好,完全是大愛啊!!
一盒小小的,卻可以用上很久,還是那一句,不算貴啊
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及,有興趣請看 ↓


第四件是Maybelline的純礦物自然遮暇膏$65,有兩個色號呢

在遮眼圈的時候,通常我先印上02這個偏橙的色號

然後再輕輕按上偏白的01色號,就能輕易遮掉了

刷頭是這樣的,這個遮暇膏評價一向也不錯
雖然質感算是水潤,不過當然也要注意上遮暇膏時的技巧
如果說是學生也能負擔的遮暇膏,Maybelline的也是一個選擇喔


最後要說的是New Eyecurl電睫毛棒,這簡直是最愛啊!!
是我早前在SASA購入的,好像是$5X~$6X

電睫毛棒的弧度剛適合眼型,也有紅燈顯示熱度是否足夠

先來個BEFORE,以下是已塗上睫毛膏的情況下

再輕接在睫毛的根部位置

看,捲曲度UPUPUP呢!!!這是我每一次化妝都會用到的
聽說這New Eyecurl電睫毛棒有很多化妝師都愛用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詳細使用方法及效果,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哈,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每一樣都是用過後覺得不錯的產品,就是便宜的好物
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留言啊;)

|
|
|
|
|
|
|
|
|
|
|
|
|
|
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啊~~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