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口服】能美容的Jelly是這樣吃的嗎!?Placenta C Jelly胎盤素啫喱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啊,Placenta C Jelly胎盤素啫喱
什麼胎盤素!?聽起來很噁心呢x_x,其實是它包含的成份珍貴且高濃度

在日本榮獲HIT商品大賞Health&Beauty sales ranking健康食品Supplement第五位
標榜有助減淡色斑粉刺,以及美白

是別注的巧克力口味,以往是芒果口味的,一盒有7包

內有胎盤素精華15000mg、彈力蛋白、燕窩精華、維他命C
可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更能抗氧化和抑制皮膚老化
而且只有很少的脂肪,就不怕會肥膩

來打開吧,其實我個人喜歡這個橙x啡的設計,很sharp

拉出其中一條來

產品是這個樣子的

根據包裝上的指示開封

一打開,就立刻聞到一陣的味道,的確帶有巧克力的氣味

都說了叫啫喱麻,當然就是啫喱狀的

啡色的彈下彈下

沒什麼特別的技巧,就這樣直接放進口中就是了

其實比起啫喱更有一點口感,怎麼說呢
說不上是奇怪,但就是特別啦,要咀嚼的

老實說,我只吃了一盒共七天
我不敢說有很明顯的效果,不過大家可以看看我的素顏照

本身這幾天臉上有長荳荳,所以也有一點點泛紅
不過彈性看起來還不錯,如果能夠長時間服食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


來個總結
主打高濃度的胎盤素精華的確很吸引,膠原蛋白的好處大家都耳熟能詳啦
首先它一次性的支裝包裝,攜帶方便又省位置,包包內多帶幾條也行
隨時隨地,不論上班、旅行、窩在家,打開嘟起嘴就能吃了
口感跟啫喱一樣就容易入口,起碼不用像沖劑要開水喝的
只是我覺得雖然有巧克力的口味,那味道其實算不上是好吃呢
如果是愛吃的sis可能就會不太喜歡
不過同時沒有咖啡因、防腐劑、色素及糖份,是無添加產品啊
日本的這些口服美容產品一向都有不錯的效果
相信它在日本之所以備受熱捧,總有它的原因呢
有興趣sis不妨買來試一下;)


|
|
|
|
|
|
|
|
|
|
|
健康的生活習慣也同樣重要喔~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