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眼膜】用過的4款平民眼膜分享。 [大比拼!?] (上)



其實我對眼膜沒什麼研究興趣,有時候半年也不會用一次
只是覺得有趣就買來看看,可是經常忘了它們的存在


美肌之誌這眼膜好像得到不少人的好評,當初也因為這樣而買下的


很多有關這產品的資料,我都懶得看:P

打開包裝,裡面有七片

現在就來試試看吧~

打開是這個樣子的


有十分之多的精華,兩片眼膜間有一塊薄膜分隔


眼膜的質感比較軟,有一點點綿的那種感覺


撕下來沒有很乾




撕下來後臉上還有很多的精華,多到連頸都可以塗了


雖則是說針對黑眼圈的眼膜,我覺得是有提亮效果,可能長期用才更有效吧


第二款是ETUDE HOUSE的Collagen Eye Patch


看不懂沒關係,反正都是大同小異


入面有一個透明小盒子裝著


要把它打開


每一片眼膜都分別有一塊薄薄的膠分隔著


這眼膜不是棉紙的那種質感,有一面是膠質的


當然,膠質那面向外


我發現這眼膜在臉上愈久就會漸變透明,感覺到差不多就可以撕下來了




感覺還蠻滋潤的,而且很乾爽


我覺得眼膜的功能其實都是偏向比較保濕作用
有些人的眼部皮膚的確是特別乾的,那就會有一個急救效果
可是能否改善黑眼圈就見仁見智吧~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剛剛在FACEBOOK開了一個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雖然現在page上什麼都沒有,但喜歡我的文章、想了解我多一點的
都希望你可以like我的page啊!!原來別人的支持真的是出文的動力!!
|
|
|
|
|
|
|
|
|
|
|
|
|
|
|
|
|
我的grad din剛完了
有看過我這兩篇文嗎:)?

【Grad Din】以學生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新手角度出發的簡單妝容。(長氣)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2 則留言:

  1. 看完了,你其實黑眼圈都唔嚴重><很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係一時時啦,我是比較乾而已
      多謝你的留言啊:)
      這是我的FAN PAGE,有興趣可以LIKE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