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外遊】韓國之旅的簡單小預告。(超短文)

從泡菜國回來了!
當然少不了敗家,有些是幫朋友買的,其實很後悔只買那麼少

剛回來還有事情要處理,先不出詳文。來個小預告,希望SIS們不要忘記我啊~



身為穿了耳洞的人,當然喜歡各式各樣的可愛耳環啦~


還有襪子


地道的韓國料理


韓燒啊~


仁寺洞


梨泰院


其中入住的小木屋


5天的旅程很快就完結

大家會希望看超詳細的文嗎?
照片我都拍了幾百張,夠出十篇文了,怕會悶親大家
|
|
|
|
|
|
|
|
|
|
|
|
|
|
|
但都謝謝你願意click入黎睇一篇咁短的文,希望可以盡快出送禮文啦,等我啊!!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