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外遊】韓國五天從郊區玩到市區之旅 (下)



這是韓國之旅的下篇,上一篇大家有留意到嗎?


韓劇中經常看到的街道,這裡跟日本一樣,天線電線都是在外露空中的


第四天到青瓦台總統府,有看"城市獵人"的sis們可能很有印象^^

之後到了梨泰院,因為附近是美軍基地,所以看到外國人比看到當地人還多呢

街上兩邊都是滿滿的服飾店及cafe,很有感覺吧~


午餐是韓國少不了的石頭鍋飯,大愛!!

晚上到了明洞,很熱鬧呢! 到處都可以看到明星代言的人形紙牌

令人興奮的店舖一間接一間,敗!!敗!!敗!!很愛這些韓國品牌~~
下面是樂天百貨公司



夜游首爾街頭,其實韓國跟香港的晚上差好多,就只有一小個區域會人多燈多
右面是韓國的地鐵站,可是沒機會坐坐


韓國有一個咖啡文化,所以連便利店上的飲品大多都是各式各樣的咖啡

說到飲料當然少不了這香蕉牛奶啦~其實還有草莓等其他味道,但這個最受歡迎
有考慮過送禮送這個,可是怕不雪藏會變壞
其實是很濃郁的香蕉味道,牛奶的味道反而很淡
很甜但不是讓人難受的甜,是很滋潤的感覺


第五天去了一個有韓國特色屋子的地方


有一點像古裝劇一樣的環境


到了仁寺洞,很舒服的逛逛街


那個有特別設計的商場,每樓層的路都是斜斜的


最後吃了一個韓燒,這裡的韓燒不是圓形的那種


轉眼5天就過去了,這仁川機場不輸香港的呢~

買東西總是開心的啊:D!!

|
|
|
|
|
|
|
|
|
|
|
|
|
|
|
|

其實我剛剛在FACEBOOK開了一個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ElaineHoLingLing
雖然現在page上什麼都沒有,但喜歡我的文章、想了解我多一點的
都希望你可以like我的page啊!!原來別人的支持真的是出文的動力!!
|
|
|
|
|
|
|
|
|
|
|
|
|
|
|
|
|
|
很快會再見的~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