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保健】維特健靈知音蟲草.買雜誌送Benefit化妝袋

夏天當然就是要陽光與海灘啦!!
所以之前就跟朋友們去了長洲兩日一夜
其實長洲經常去真的會覺得悶,可是跟不同的朋友會有不同感受

也就是因為這些日子,通頂的通頂,睡也只會睡很少
會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這時候一些保健產品可以幫上忙


這是維特健靈的知音蟲草,成份是100%自然培植的冬蟲夏草

內有極高營養價值成份,能夠促進腎、肺功能

據說對患有氣管疾病的人有明顯作用,說明書也有詳盡的資料

大家對維特健靈這名字應該不陌生,另外還有很多不同的產品


有些人對保健品會出現虛不受補的情況,但知音蟲草適合任何體質


每天只需要服食一次,非常簡單


打開紙盒包裝,內有六小包,然後撕開包裝


每包都有一排,而每一排有10粒,所以一盒共有60粒,足夠一至兩個月的份量


因為上面有這些虛線,大家可以把每粒撕下來
所以就算是外遊或公幹都很方便攜帶的


如果很不喜歡吃藥丸的那麼感覺,也可以將膠囊打開作食療之用
例如在煲湯時將裡面的藥粉倒進去是其中一種方法
這次我就放進了五豆粥裡面


這五豆粥內除了米之後還有紅豆、綠豆、眉豆、赤小豆及花生
喜歡的話可以加黑豆,而豆類的益處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只需要把知音蟲草的膠囊打開,直接把藥粉倒進粥裡面


再拌勻就可以了,十分簡單

保健產品在市場上琳瑯滿目,而維特健靈的產品都有GMP認可
品質可以說是有保證的,就不怕買到質素參差的了

而價錢方面$499一盒,60粒吃一個月的話,每天只需$8.3
到算不算貴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即使自己沒有需要這類型的產品,但買來送給長輩或有氣管疾病的朋友
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在萬寧、屈臣氏及華潤堂找得到啊
維特健靈專門店更有會員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話說在7-11買Jessica Code,原來這一期送Benefit的化妝袋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


size也算不錯


左邊可以放化妝掃及眼線筆等,右邊的空間也蠻大的

喜歡的sis去看一下吧,好像有些更附上傳單
可以免費享用蜜蠟脫唇毛服務一次,但為什麼我這本沒有啊~


|
|
|
|
|
|
|
|
|
|
|
|
|
|
|
|
|
|
|
 感謝各方人士的支持,FB的fan page已經超過100LIKE了!!
|
|
|
|
|
|
|
|
|
|
|
|
|
|
|
|
|
|
|忙碌的香港人可能甚少會看真這個美麗的海港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