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外遊】韓國五天從郊區玩到市區之旅 (上)

上次講到從韓國回來,想跟sis分享一下
這次的旅程共5天,從郊區玩到首爾市區
我發現照片大多都有同行友人上鏡,但又不想自私地要他們在我的網誌曝光
所以能夠挑選出來的照片都比較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其實有很多事情想分享的,但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唯有一切從簡
可能skip了一些行程,不好意思啦~
但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的:)


這次帶了一個29吋的喼,去的時候只裝了1/3東西


當然說不上是很好吃啦,但對於乘坐凌晨機很餓的肚子來說,也不錯啦



第一天入住的渡假村酒店



酒店後面的這片地在冬天會變成滑雪場



這天吃晚飯的餐館



十分地道的韓國料理,夠辣夠滋味,五個人share才四十多塊港幣




第二天到的是冬季奧運會的比賽場地



比賽選手需從頂端滑下來,在空中做一些高難度的花式動作



我們坐這個上去山頂



從這個角度看下去就知道是有多危險的一種比賽,可能跳樓都冇咁驚



在上面有一個cafe,有韓星的大海報呢,我只認得左邊的那個:P



這裡有掛滿情侶們代表心心相依的鎖,也可以從高俯瞰所住的渡假村


之後到了一個極具規模的農莊


也有機會餵一下這些小綿羊


以下是這天入住的浪漫小木屋,看起來很有感覺吧!據說冬天的積雪會去到大腿呢~


小木屋也有很多不同的style喔,有些更有閣樓可以讓你躺下來從天窗看星星


這路牌和小徑都跟"秘密花園"裡那一幕很相似:D
(我看的韓劇很少,剛好有看這一套><)


晚上是一個半室外的韓燒,這酒在韓國很暢銷呢
雖然只有十多度酒精,但味道是真的很像消毒藥水,可能是我不懂欣賞吧~


吃飽飽後有營火會呢!大家都在玩滴滴金和煙花


這是第三天,我們去了EVERLAND愛寶樂園玩
那整整有3分鐘時間的過山車真的很爽,是我玩過最刺激的
比番禺那個完全垂直過山車更厲害
香港Disneyland及海洋公園沒得比啦~愛瘋狂愛過山車一定會喜歡
(我看到有人真的哭著下來呢)


哈,進去被動物看,這裡有全世界唯一一隻自然繁殖的"獅虎"呢


那些熊看起來很假,可能是因為懶得動吧,狐狸很兇狠呢~


之後再戰東大門,其實衣服鞋子飾物什麼都有,價錢就跟香港的太子聯合差不多
認得這豬鼻兔公仔出自哪一套韓劇嗎:)?
我發現其實我不太喜歡抄年糕的那種口感


這一天就由這個人蔘雞作結


這只是第一至第三天的行程,之後會再分享第四第五天的
是真的很簡潔啦,可能讓一些韓迷sis失望,但還是感謝你願意看喔:]

|
|
|
|
|
|
|
|
|
|
|
|
|
|
|
|
|
|
|
大概準備了十份從韓國買回來的小禮物,之後必定會送禮的!!
|
|
|
|
|
|
|
|
|
|
|
|
|
|
|
下一篇會看到這飲料喔;)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