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淘寶】集運到香港每公斤只需5元!?.拎拎的私心推薦

哈,之前說過要多出淘寶文,怎知道都忘了

因為這次說的是集運,所以照片不多,不過希望大家都會耐心地看啊

先聲明本人跟這集運店沒有任何利益關係
純粹光顧後覺得不錯所以推介給SIS

其實近年大家都熱愛淘寶後,集運店亦應運而生,而且愈來愈多
而這一間就是朋友介紹給我的,叫做多寶集運

這是他們FB的fan page

以下是他們的淘寶店,用來拍下運費的

其實送工商業區首重是$15,住宅區是$20
而每公斤$5是觀塘自取的形式,因為我住在附近
所以自己去拿也是很方便的,住得遠的sis可能就不太適合

另外他們有自己的網站及網上集運系統,就是要先登記做會員

只需要輸入快遞公司及快遞單號就會紀錄下來
貨物如果到了廣州的倉會自己顯示出來
也可以用這個平台付運費,人民幣或港元都可以
而自取的話(觀塘/火炭),就可以選擇到付

地圖上顯示觀塘自取店跟港鐵站不太遠
但由於是工商業區,所以還是有一點距離

而這裡就是觀塘自取的地方
上去之後只需要出示在集運系統中的取貨密碼就可以了


我的經驗就是,如果不是公眾假期,通常都是今發明到的
而且透過網上集運系統,基本上連旺旺客服都不用溝通
要是經常都在觀塘火炭的話,自取是個又便宜又方便的選擇
可是如果住得不近自取站,也可以快遞到公司或住宅


|
|
|
|
|
|
|
|
|
|
|
如果你喜歡這分享,如果你多了一個集運選擇
請推一下,也歡迎留言查詢喔;)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