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瘦腿】簡單一個步驟.每天晚上輕鬆瘦腿.Scholl 夢の纖腿襪


現在大家露腿的時間應該比較少吧,畢竟天氣真的很冷麻
可是也有穿legging絲襪的時候啊,所以腿還是造型的其中重點

這是 Scholl 夢の纖腿襪,晚上睡覺時穿,睡醒後脫掉

就是以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改善腳部循環
包裝上有十分詳細的穿戴纖腿襪方法,圖文並茂

是日本製造的,有兩個size,我手上的是M碼

打看來看看吧,纖腿襪有一個透明膠袋包著的

這就是纖腿襪的真身了,當然就是一雙,是薰衣草色的

穿著也是有技巧的
首先要先捲起來,先套好腳踭的位置

再一步步的向上拉,套好膝蓋的位置才向大腿拉

大腿邊緣的布料是比較綿質的,所以壓力也沒有那麼緊

可是要注意一些細節
在腳踝和膝蓋位置的布料要拉直順滑,不能出現摺痕的情況

膝蓋上和腳踭的位置彈力比較強,也不容易滑落

腳趾部份不會被包裹著,所以亦很透氣

本來在想可不可以當作一般過膝襪著出門
可是這顏色比較難配,質料好像也不太適合
總括來說一下
我覺得這纖腿襪穿上後的壓力度是很舒適的
尼龍的質料很軟又不會太緊,所以選對SIZE也是很重要
不知道有多少SIS每天早上睡醒後會出現水腫情況
我就是個臉部和眼睛會有點小腫的人
我發現穿著這纖腿襪睡覺,早上脫掉時的確有種很輕盈的感覺
就像是一下子就得到舒緩,兩腿的緊繃度十足
如果你的工作是需要長時間站立或走動的話
你一定喜歡穿著它的感覺,因為有助消除腳部疲勞
不過當然不會一個晚上就令雙腿立刻變很瘦,因為始終是利用壓力而已
可是對水腫型的SIS來說應該會非常有效,每個晚上只需要記得穿上就可以了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