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清爽】絕對是經濟好用之選.NIVEA清爽護膚系列


其實在開始的時候我對NIVEA這兩枝產品沒什麼期待
誰知道用過後就覺得不錯,可以說是便宜經濟之選

以下是NIVEA清爽護膚系列
嬌柔潔面150ml (左)及嬌柔爽膚水200ml (右) (共價值HK$124.8)

先說說這個潔面喱,它不含性配方

亦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簡單的設計,先打開

塗上手是這樣的,就是有一點點藍色的,像是gel

先來一個洗臉前的樣子

臉頰沾上水後,就可以直接取適當份量塗上臉
輕力的向上打圈,有助潔淨面上油份及污垢

之後再用溫水沖走臉上的
你會發現皮膚立刻變得滑溜溜的,連娘親用過也覺得皮膚變得細緻平滑

再來就是爽膚水了,它含有蓮花精華

這toner也是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的

也是打開蓋子,先倒一點在手掌心
老實說我覺得這出口位置的設計不太好,因為倒的時候總會有一點在旁邊漏出來

上臉前先上手看一下,這toner是比較快乾的那一種

也是取適量輕拍上臉
其實可以先倒在化妝綿上,在打圈作一個加強清潔
徹底潔淨潔面後殘留臉上污垢
只是我不習慣這樣做而已

這不是那種滋潤型的toner,所以那種黏黏的感覺比較少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有點涼涼的,是清爽型的

總結:
這兩件產品都比預期中的好用
首先是嬌柔潔面
它不用起泡,只需要直接塗上臉就行,十分方便
洗完後皮膚沒有感到緊繃,反而是滑溜的感覺,這一點大愛
另外是嬌柔爽膚水
這絕對是清爽型的toner,可是對我有點偏乾皮膚的人來就有點不夠滋潤
可以如果你的膚質是油性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在夏天使用效果應該更突出
加上兩件產品都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就算是敏感肌的sis也可以放心使用
重點是每件產品才幾十元,可以說是絕對抵用啊!!而且在萬寧就可以找得到
有興趣可以到NIVEA的fan page看看啊
http://www.facebook.com/nivea.hk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