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睫毛】低調卻華麗的眼妝.MAX FACTOR魅力閃亮眼妝組合


末日末日末日,這幾天一直都聽到這個
管他什麼日子呢,大家還是要精神奕奕地過
而一個充滿精神的臉容,眼妝可以說是最重要的

這次說的是MAX FACTOR魅力閃亮眼妝組合

首先是持久電眼眼線液 Colour X-Pret Waterproof Eyeliner 共4色($98)

我手上的色號是#02 metallic anthracite,防水的

筆頭不是像毛筆的那種軟軟的,而是比較硬一點的羊毛筆頭

畫上手後十分快乾,帶有一點點的閃爍粒子

畫上眼看一看吧

先來個Bofore照,這是沒有眼線的

以下是畫上眼線後
我的眼型不適合畫太粗的,所以只拉長了一點眼尾部份
這色號就算帶有一點閃,可是不會太誇張,也很自然
而且畫的時候非常順滑,很好控制

另外是幻彩明亮睫毛膏Eye Brightening Tonal Black Volumising Mascara共4色($108)

手上的是藍色的

這刷頭是軟膠的的那種質料,屬回彈式刷頭

每次沾取出來的份量不會太多

上眼看看效果如何

以下是沒有睫毛膏的

以下是塗上睫毛膏後
由於它有微閃幻彩粒,所以其實是有一點點閃的,可能照片不太看得出來
雖然說是藍色,但因為是深藍的,因此也不會太難駕馭

來看一下防水效果如何,把塗上眼線及睫毛膏的手在水下沖洗

很明顯,睫毛膏已經被洗走,不過事實上它也沒有說是防水的
可是眼線依然健在,以下是我用卸妝油抹過的手
我發現這眼線液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夠徹底卸除,連卸妝油也不太行

兩隻眼睛都用上了眼線液及睫毛膏
雖然不是傳統的黑色,但看起來比黑色柔和多了

眼線畫下垂一點,就簡單成了下垂眼在裝無辜!!(被打><)

最後來個總結,
持久電眼眼線液方面
雖然是眼線液,可是筆頭的設計非常易畫,相信新手亦可以好好控制
而且每次都能夠沾取足夠的份量,不需要畫到一半再沾取一次
持久防水方面絕對值得一讚,用來參加Christmas Party之類的整晚也不怕會掉
加上閃爍粒子細小,不會太誇張,是低調的華麗感
$98一枝非常買得過!!
至於幻彩明亮睫毛膏,我喜歡它的軟膠刷頭
每次從瓶子抽出來,都不會有過多的睫毛膏在上面
因此也不用特地刮走多餘的,這是我欣賞的一點
而且上眼後比較根根分明,睫毛不會黏在一起
我個人覺得有纖長效果,但捲曲不太明顯
唯一可惜就是它不防水,如果是在會掉眼淚的日子/場合就不不太合適了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