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BBcream】一枝遮瑕度高的防曬BBcream.韓國彩妝品牌.Touch in SOL


YA!YA!YA!,沒錯,這次又是講BB cream的
是Touch in SOL的美白遮瑕BB防曬底霜
I'm Covering you BB Cream SPF50 PA+++ HK$149/35ml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另一枝粉藍色包裝的BB cream
由於主打水潤,我這個乾性皮膚女生大愛呢
而這一枝就有較高的防曬效能
有效阻隔UVA及UVB,日常出門不上防曬也可以

另外就是主打遮瑕度,集美白、修護等於一身

打開蓋子,但老實說這設計不太好,因為蓋子根本套不緊的

先上手試試看

推開後膚色明顯均勻了

當然就是要再上臉啦,這是使用前

我個人覺得如果只用手指的話其實不太好推,我比較喜歡用化妝綿

看,只上一訪就可以看到對比了

以下是全臉使用後,原諒我連嘴巴都塗上了,變得好像沒什麼血色


最後也是來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BBcream符合主打美白遮瑕的作用
因為塗上臉的感覺確實比較厚,痘痘基本都遮得到
由於是韓國BBcream的關係,所以是典型的偏白色號
我想應該更適合一些皮膚白的女生
我這個不算白的人會出現一點臉跟頸子不同顏色的情況
雖然保濕度不算很高,但是可以接受程度
另外就是它的香味很不錯,女生應該會喜歡喔


|
|
|
|
|
|
|
|
|
|
|
|
|
|
就以上:)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