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生活】iMORE聖誕福袋+抽中其中大獎.是日萬寧小小敗


應該有很多sis都知道早前iMORE的聖誕福袋吧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個分享,但我是其中一個中大獎的人啊
所以有興趣知道的話也可以看下去啊

這個就是福袋的樣子了,桃紅色的,中等size

當然寫上iMORE,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有LUX的護髮霜,DOVE的修護精華

BIO SLIM的mask

SKIN REVIVAL及E.G.F的mask

Lactacyd的samples及一包PHYSIOGEL的cream

曼秀雷敦的colour lip gloss和ALQVIMIA的body oil

Crabtree&Evelyn的hand cream和一枝爽健美茶(由於當天太口渴所以即場喝了)

SOTHYS的mask及現代美容中心的面油紙

melissa及瑪姫的coupon

另外就是iiJin的聖誕卡,我覺得很有趣啊,可是現在好像都不太怎麼手寫呢

當天就是有一個環節就是即場拆開福袋,看看有沒有另外中獎
我幸福地中了6號獎呢,就是下的物品

首先是一個cushion,是inJin的呢,上面的圖案都很可愛啊

之後是MIOGGI的skin essential activator,這拿上手很重

再來是Renewing Mineral BB cream

最後是一盒color Diva 4色eye shadow

話說當天因為我在趕時間,所以也蠻狼狽的感覺
誰知道抽中獎之後立刻有一個攝影哥哥抬著一部camera對住我
然後被人拉著在佈景板前看著鏡頭做訪問
一切來得太快,我都來不及作反應,感覺有點糗呢(掩臉)
當初因為自己住得也算近,所以才順道拿這個福袋
沒想到真的會中獎呢,而且聽說是一百份之一的機會呢

iMORE聖誕福袋就說到這樣,接下來也分享我今天的萬寧小敗

就是這個Utena Puresa皇牌急救面膜
我看買兩件有85折就買了,反正沒用過麻

玫瑰精華(左)是保濕,櫻花精華(右)是美白
我看之前大家對這mask的評價不俗,所以也想試試看
希望之後有機會跟大家報告啊


分享就到這,感謝你的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