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活動】「回憶生活點滴」.TRUEBLUE X 日本文化屋雜貨店工作坊


早前在希慎廣場出席了TRUEBLUE X 日本文化屋雜貨店工作坊

TRUEBLUE是一個集結世界著名的歐美、日韓和本地時裝品牌的流行時裝概念專門店
文化屋雜貨店在日本已開業38年了,是一間堅持原創產品的店鋪
社長兼設計師長谷川義太郎先生更希望店舖運作中盡量不涉及金錢的想法
簡單來說就是「只做想做的設計,不是好賣的設計」

當天他教大家如何做出有自己風格的飾物呢

這就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材料,很多又很漂亮啊!

現場還有其他的文化屋雜貨店人員在場指導大家

原來這些鈕扣也是獨一無二的
例如下圖的粉紅色比較特別,是他們自己訂製的呢


另外就是有不同的布料,我選了這個

我決定做一個可以到處夾的飾物夾

首先當然要把所挑的飾品黏上

至於怎麼把東西都黏住呢!?就是用這個會溶膠的槍,熱熱的呢

哈,這個就是我的製成品了(見笑見笑)

之後就是製襟章的時候

除了底紙的不同圖案外,也可以蓋上英文字母

裁好各個圖案後,就用膠水黏上

再來就是放在弄襟章的儀器上,哈,要用力按的下去才出來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隨便的貼上圖案,出來效果也不太差

這個也是文化屋雜貨店的手作品呢,好看又獨特

在場就立刻戴上了!!

大家知道文化屋雜貨店在銅鑼灣的地址嗎?是: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1A地下

再來看看TRUEBLUE X文化屋雜貨店系列」限量版的設計
以下是背包,我覺得就是蠻喜歡的,因為絕色配上圖案已經很好看

也有衛衣系列,也是黑、白、灰為主

以下是袋子系列、Tote Bag

也有抱枕及實用的小袋

可以當筆袋或化妝袋都不錯啊

在場也看到這些杯具

我很喜歡這些摺櫈,每個圖案都非常可愛呢!!

場內的其他裝飾,細看下才發現全都很用心

也看到打字機、掛鉤

也想跟大家分享我拿到的產品啊

是一件黑色衛衣,前後都有圖案或字樣

有帽子,是長袖的

就算是繩子質量也是很好

布料也很厚重呢

另外就是有這些小卡片,圖案都充滿風格啊

因為我個子實在太小,所以背後袋子來好像有點大了,哈
不過這款式實在是十分容易carry,誰都適合啊


總結一下
說實在我也是從這個活動才知道TRUEBLUE這概念專門店
日本文化屋雜貨店更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我個人很欣賞長谷川義太郎先生的概念、想法及堅持
也許這是現今流水作業式的社會中最需要的
正如長谷先生所講「每件成功的設計,都會擁有其文化過程和歷史意義」

「TRUEBLUE X 文化屋雜貨店Gallery」由12 月7 日至2013 年1 月6 日
銅鑼灣希慎廣場5507號店會舉行限定系列和文化屋最新品的展覽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看看啊!!某些產品更限售30 件呢!!

|
|
|
|
|
|
|
|
|
|
|
|
最後要多謝PR的邀請啊;)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