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保養】燕窩放上臉!?.燕窩絲炫亮白系列.屈臣氏自家品牌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屈臣氏自家品牌系列

這次共有4款產品呢,是Watsons燕窩絲炫亮白系列,銀白色的紙盒包裝

這系列含有萃取自燕窩中的活性成分如燕窩酸、氨基酸、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等
能促進肌膚自我調節、深層保濕、令皮膚水潤透白

首先是燕窩絲炫亮白卸妝潔面乳 100毫升 

除了一般洗臉外,也能夠卸除清淡彩妝

來試用一下吧

取適量在掌心,是乳白色的

加點水,然搓出泡沫

再來,就是打圈按摩來清潔臉部

我最先感覺到就是它十分的刺眼,眼淚都出來了

使用後的皮膚不會很乾,清潔力可以接受
但眼睛還是紅紅的,嗚. . . . . .

第二是燕窩絲炫亮白修護肌底液 30毫升 

肌底液就是在潔臉後,在塗上其他保養品前使用,可提升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

是滴管設計的,使用時拿出來就好

我覺得滴管不太好按

就是這樣半透明的,質感清爽

十分容易推開,而且感覺沒有很黏,清爽得像沒有塗過一樣

接下來是燕窩絲炫細白面膜

是5片裝的喔

它含有蠶絲精華以及燕窩精粹等,可以滋潤美白肌膚

打開包裝後

面膜共3層,先將藍色的纖維膜取下

然後就把面膜貼上臉

再把另一面藍色纖維膜撕下就可以了

算是貼面的設計,鼻翼位置都能夠貼穩

撕下面膜後還有很多精華在臉上呢,果然是每片含有30毫升精華液
我覺得皮膚有明顯提亮喔,沒那麼的暗沉
而且很滋潤,摸起來滑滑的,感覺良好啊

最後是燕窩絲炫亮白修護睡眠面膜 100克 

睡眠面膜就是在睡前使用,然後第二天早上清潔

打開蓋子就能看到按壓唧嘴的設計

先看看使用前的手

使用時取適量

質感有點像gel,在皮膚上推勻後,會有點反光,有點油油的
是有一個保護膜在皮膚上,在晚間持續的補水
我臉上使用時我會塗比較薄一點,太厚會有點焗
第二朝醒來,皮膚也沒有出現太繃緊的情況,可以接受


在這4款產品中,我個人最喜歡燕窩絲炫細白面膜推薦給大家!!
以上產品大家可以在各屈臣氏的門市找到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