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保濕】推薦給中乾性肌膚.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啦~啦~啦~
大家最近有沒有被這個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系列洗版呢?
應該有很多人也在講吧,我最近也用過了,所以來分享一下

這是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使用,即是我的膚質啦,哈
而且經過皮膚科專家測試,所以是適合亞洲人的

來拆開又粉又紫的包裝紙盒

實物是這個樣子的

Hydrafresh就是要抗氧保濕,一枝有175mL呢

打開!!打開!!打開!!

瓶口看起來蠻大的,而這面膜精華水不是透明的喔
而是像米水一樣,是白白的喔

先倒適量於掌心

有看到嗎?不好意思拍得不太好(被打)
在掌心看的話就比較透明一點,而且氣味是典型的Hydrafresh系列
有用過的話一定聞得出來,我自己就是蠻喜歡這香味的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手背

然後輕輕拍上面膜精華水,除了當作一般toner使用
也可以用化妝綿沾滿精華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保濕面膜

雖然質感比一般的toner更稠一點點,可是也十分容易被推開

稍微再按摩一下,就立刻吸收了


來個總結前要先跟大家說個不好意思
我發現我這次沒有拍使用在臉上的照片(怎麼會忘記呢!?)
但還是要感謝你願意閱讀喔~

結論就是我很喜歡這枝L'Oreal Paris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由於是「面膜精華水」水的關係,所以質感真的像是面膜上的精華
就是稠一點的,沒有太稀,但完全不會感到焗
就算是在夏天的時候使用也沒有太大的負擔感
而且推開容易,一下子就吸收了,皮膚立刻變得水潤
摸起來也很柔軟飽滿的呢,保濕效果不錯喔
另外原來也可以把它裝進噴霧瓶裡面,隨時當保濕噴霧
這個我就沒有嘗試過了,哈
如果你是中性至乾性肌膚的話,我絕對推薦!!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是由【廠商】提供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