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唇彩】REVLON.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


看到我把嘴唇嘟起來就知道是唇妝產品了

沒錯,這次講的是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彩 HK$85

它標榜豐盛閃亮、潤而不膩,這次拿到的有三個顏色

顏色都很可愛呢

使用前先給大家看一下素嘴,我連潤唇膏都沒有塗喔

首先是色號205

205色號是SNOW PINK,是NUDE色一點的,帶些粉紅

打開來看看真實的效果吧

刷頭比想像中短呢,就是小小的一個

先塗上手看一下,就是跟膚色很像

當然也少不了塗上嘴

噢~你看,就是非常淡的選色,閃閃的

然後這一枝是色號235

這色號235叫做PINK POP,是桃紅呢的

上手後的顏色很明顯,塗上嘴的效果又會是怎麼樣呢?

不錯啊,就是很有氣色的感覺,而且不會是那種俗氣的桃紅色

最後一枝是色號245的

245這色號叫PANGO PEACH,是偏橙色一點的

大家有看到是粉橙的感覺嗎?

其實我覺得塗上嘴唇後,顏色不太突出,但也有閃閃的

最後三個色號來個合照
205(左)、235(中)、245(右)

205(左)、235(中)、245(右)

最後也是來個總結
對於這次REVLON的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彩的評價
就是不過不失啦,首先三個色號都沒什麼太大的色差問題
所以就按自己喜歡的顏色買就好了
而且塗上嘴的感覺滋潤,但感覺不算黏膩,沒有很乾
我個人覺得掃頭的設計有點小,不太好塗,需要沾取多次才能把嘴唇塗滿
不過它的確讓你的唇部看起來很豐盈,裡面的LiquiShine閃爍份子很閃亮又有光澤

但用紙巾擦一下後,lipgloss是沒了
但那閃閃的東西還是會留在唇上,就這點不太喜歡

不過價錢也不算太貴,可以接受啦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