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潔膚】久仰大名.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Blogger Event


沒錯,如果大家有留意到拎拎的fan page
都知道我早前出席了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工作坊
而舉行的地點是銅鑼灣的永光中心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由於之前的工作性質關係,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少參與event
所以這次獲得邀請,並且能夠出席實在十分難得

一打開升降機門就看到了CLARISONIC的易拉架和淨膚儀紙牌

那天我比較早到喔,所以還看到品牌人員在準備中

餐廳的環境很簡單卻讓人感覺舒服

現場也有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模型,還發光呢,哈

「60秒,净透美肌 如初新生」就是CLARISONIC

桌子上有化妝棉、水以及cleanser等,方便大家即場使用

當然少不了是次的主角-- Clarisonic PLUS 聲波深徹淨膚儀

其實除了PLUS這型號外

還有mia

和mia2,大家可按自己的需要而決定

我手上的是Clarisonic PLUS

開動後就能看到刷毛在擺動,手也會感覺到機身的一點震動
不過只是很輕微的,總之不會讓你的手在抖

來看一下刷毛擺動的方式對皮膚有什麼影響
圖左是某品牌的潔面刷頭,由於是一直打圈的轉動
所以板子上的絲襪就一直被狠狠扭曲,如果是臉上的皮膚還得了!?
而圖右就是Clarisonic PLUS,由於刷毛不是一直打圈
而是來回擺動,因此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一起來看看品牌方面的介紹吧

大家都很專心的喔

雖然Clarisonic在2010年才登陸香港,但其實它是在2001年成立的
創始團隊成功研發飛利浦Sonicare聲波電動牙刷後,將技術應用到肌膚清潔方面
所以就誕生了聲波淨膚儀,而且一直以來都大受歡迎呢

雖然以每秒超過300下的按摩擺動,但卻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
反而是一種溫和的潔淨方式,更比只用雙手潔面帶來6倍的潔淨

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將潔面乳塗在沾濕了的刷頭上,按淨膚儀的聲響指示
清潔臉上不同的部位即可,這部份會在之後的blog文中詳細解說

除了普通的卸妝潔面外,更可以用來洗走臉上的deep clean mask
以及利用附上的身體刷頭,為全身作一個潔淨程序,很多用途呢

當天也請了包媽Cherie來一個即場示範

大家都有認真去看喔

使用後的皮膚有提亮喔,而且包媽表示鼻翼位置感覺更滑呢

另外除了使用方法外,Clarisonic也有提供不同的刷頭選擇
由於刷毛的長度及密度不同,因此擺動情況也不一樣喔
就算你是敏感肌的,也有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

來看一下刷頭吧

有看到不一樣嗎? 哈

這是臉部用的刷頭,摸起來很軟呢

這是身體用的刷頭,刷毛比較短而且硬一點的

大會安排我們即場試用呢,而且事先已經充好了電,很貼心喔

品牌人員也教我們如何正確的安裝及移除刷頭

也抓住我的手背示範如何在皮膚上移動才是正確的

使用後再塗上HR的cream,感覺很吸收呢

很高興能夠出席是次的活動呢
現在我每天都有在用這個CLARISONIC PLUS呢
之後會一定會跟大家詳細報告報告的!!


--------------------小小後記----------------------

當天大會有準備小吃給大家一邊吃一邊聽講解呢

在我喝完一杯橙汁後,品牌人員主動問我要不要多一杯
我說不用了,她還是幫我叫了一個杯清水呢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微小舉動,卻讓人感覺加分喔

當天也跟LAZY_CC和Bubee合照了
我這個甚少出event的人,實在很少機會見到大家,哈


(拎拎你怎麼連event文都可以寫那麼長啊,不怕沒人看嗎?)
哈,我就是喜歡跟大家分享嘛,謝謝你的耐心閱讀喔;)


本人乃接受  “品牌” 邀請,  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