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保濕】肌底液.Neutrogena.HYDRO BOOST水活保濕肌底液


沒錯,這是由阿SA代言,最近一直在打廣告的
Neutrogena 
HYDRO BOOST水活保濕肌底液


其實拎拎在學生時期也用過不少Neutrogena的產品
因為它的價錢不貴卻有不俗的效果,最符合學生的需要

大家對肌底液應該也不陌生,就是使用其他保養品前使用

而且標榜5倍保濕效用

就是早晚潔臉後使用,不過我喜歡先拍上化妝水才擦肌底液

無論是包裝還是瓶身,都是一向的藍色

很大一枝啊

先扭開看看

就是比較稀一點的液體

聞起來就是一向的Neutrogena氣味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質感就像是滋潤型的toner


塗上臉前先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這天好像是剛卸完妝,皮膚感覺有一點乾

除了可以輕拍在臉頰的位置外,也可以用手掌按壓在臉上,幫助吸收


皮膚有比之前水潤一點呢


很快來個總結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Neutrogena HYDRO BOOST水活保濕肌底液不錯
首先它的質感很滋潤卻沒有很黏,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水潤飽滿的效果是即時可見的,可是就不太覺得有助吸收其他護膚品
氣味討好之餘,保濕力不錯,對於我這種中乾性皮膚的人來說很適合
加上,其實我用過了差不多所有HYDRO BOOST系列的產品
雖然沒有什麼很驚人的效果,但保濕方面真的十分不俗
而且Neutrogena的產品不算很貴,所以絕對是一個經濟之選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eutrogena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