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足部】果然一次見效.慎入.Scholl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大家看電視時有沒有看到這個廣告!?
哈,就記得有三個女生在「嘩~~~~~~~」

這是Scholl 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HK$139.000/50ml

「94%使用者同意一次見效」,我覺得這沒有誇大
因為用後我覺得不錯,有興趣的話請大家繼續看

糖尿病患者及血液循環不好的人不適用
另外,這些產品小朋友盡量也不要去踫啦,危險嘛

我覺得這個產品特別適合我們這些愛穿高跟鞋的女生
你看你看,那跟有多高啊~
(這是新買的MAJESTIC LEGON涼鞋,我大愛<3)

後跟愈高,腳前掌就會愈受壓,容易形成硬皮

當然還少不了腳跟的位置,就算不穿高跟鞋或男生都會,因為是常磨擦的位置

所以來看看這個產品如何幫忙解決問題
先打開包裝紙盒,會看到內有兩格

就是有一個盛載著液體的小瓶以及硬皮擦(小刮)
made in E.U.的喔,有50ML

包裝上有英文的說明

開始前先看看我的腳,Are you ready!!!!?????

其實我本來的腳硬皮不多,只是最近高跟鞋穿多了,就感覺厚了一點

Step 1

垂直拿起小瓶,先向下按壓蓋子才再扭開

再把液體倒在棉花上

我沒有把棉花弄濕透,就是濕掉一面

Step 2

把沾滿了液體的棉放在腳底有硬皮的位置就可以了
其實我不明白如何「立刻洗手」?? 腳一動棉花不就掉了嗎??
我又不想坐在浴室,所以我就直接穿著手套去進行,方便一點嘛

Step 3

6分鐘很快就過去,可以把棉花拿走了

然後就是這小刮(硬皮擦)出動的時候

就是貼著皮膚,慢慢地向著用一個方向刮

嘩!嘩!嘩!你看,沒想到真的有不少被軟化了的硬皮呢

拜拜嚕~

只是使用了一次,皮膚立刻滑滑的
腳底,對啊,沒錯,是腳底的皮膚都變得柔軟

這算是腳部的保養嗎?哈


總結總結
就是絕對推薦這個爽健速效去硬皮擦!!
首先使用方便簡單、需要時間不多、而且一次見效
比起一般足膜,這個不會出現腳皮一直剝落的情況
而且配方不含水楊酸,性質溫和,不會傷到皮膚
使用後,軟化了的硬皮能輕易被推走,足部立刻變得軟滑
當然,如果是比較厚的硬皮就可能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或是多使用幾次才能真正見到效果啦


是次產品由 www.theZtyle.com 提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