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妝文】全啡色系妝物的自然妝容.配上繽紛甲油.撞出不平凡


哈,啡色系是大家日常用的色系之一
我亦不厭其煩地提過很多次我喜歡大地色系了
可是經常都是棕棕啡啡,有時候未免會覺得沉悶
所以為指甲添上繽紛色彩,平衡一下也是可以的

以下使用全啡色的妝物,配上鮮艷甲油,為平凡帶來一點不平凡

首先,選自己喜歡的啡色眼影
有珠光或是有閃的都可以
我個人比較喜歡啞色的,低調又自然麻
眼妝當然少不了的眼線
這是ETUDE HOUSE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大家都說很好用呢
其實家中還有黑色和啡色存貨
正考慮在下次送禮送給大家呢~

就是隨便地把眼影塗上眼皮,只用一隻啡色就好
再畫上一條幼幼的啡色眼線
雖然沒有黑色般鮮明突出,但啡色的感覺會比較柔和

完成眼妝,之後還用到什麼啡色妝物呢?

就是修容陰影粉
這是Etude House 纖嫩小臉頰彩

它有一點點的閃,可是上臉後不太看得出來
像平常一樣打在臉頰上,效果很自然呢
有時候我懶就直接把它當胭脂用

這個大家也熟悉啦,是KATE的眉粉及鼻影組合

因為我是個粗眉女生,所以甚少用到眉粉
但鼻影就已經用到見底了,因為真的很好用
如果它有單獨出一盒鼻影,一定會去買啊!!
直接塗在鼻側,可以在近眉頭的位置加強

臉部妝容很快就完成了
另外我沒塗唇膏,只是捲了一捲頭髮

接下來是指甲油部份,我選了sasatinnie的小小心型甲油

這橙紅色甲油的色號是SPN131

這鮮黃色甲油的色號是SPN144

我發現這甲油實在太稀,我塗了三層才有照片上的實色

雖然啡色系妝容低調自然,但加上奪目甲油,你也可以是焦點啊;)


|
|
|
|
|
|
|
|
|
|
|
|
|
|
|
FB的fan page過200 LIKE了,衷心感謝每一位的支持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BYE~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3 則留言:

  1. 拍片放上youtub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這個想法呢,
      但要等我掌握一下剪片的技巧以及拍片的主題
      因為不希望只是隨便拍拍就算
      多謝你的意見和支持啊:)

      刪除
    2. 期待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