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飾物】能輕易地吸引旁人目光,自然是你的魅力所在.GLAMA Ambassadors 魅力大使選舉


可能大家都已經看了不少sis有關GLAMA Ambassadors 魅力大使」選舉的文了
哈,我動作比較慢,現在才打文說說看

其實呢,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glama盒子
之前我連化妝美容系列的glamabox都沒有收過

所以這次得到邀請參加這個比賽還蠻開心的

我只能說這樣的包裝設計實在是很得體

glamagem魅力姿飾當然就是飾物系列

大家應該都喜歡那種拆開禮物期待的心情吧

打開看到是黑色的一個盒子

簡單時尚的方型設計

上面印壓了glamagem的字樣logo

打開就看到了一條小熊吊墜設計的頸鏈

下面還藏有東西呢

就是一張certificate card

小熊是由一顆顆閃亮的石砌成的
我本來是以為會收到一些什麼花型心型水滴型的飾物
可能是覺得可愛一點的設計比較符合我吧
但是我在官網上找不到這小熊頸鏈的資料,難道是新系列嗎?

掛上頸後,小熊是向一邊傾斜的,感覺活潑呢

我在選舉中上傳的照片就是穿著這黑色裙子

因為能夠讓頸鏈更突出,成為焦點啊


如果有興趣投我一票的sis可以到glamagem的fan page

按"我要投票"→按第"2"頁→看到#32拎拎→再按"Like"就可以了

也可以留下一些打氣說話
寫得最好的20位可以免費獲得3個月glamabox呢

|
|
|
|
|
|
|
|
|
|
|
|
|
|
就以上;)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