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修眉】眉型的變化絕對會影響整體感覺.平日修眉小店分享


先聲明,都說了只是分享,如果你覺得我是打手,歡迎按上一頁離開:)

我是個眉毛一向又多又粗又濃密的女生
其實我自己也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有修眉的習慣
到後來發現,原來整齊的眉型會讓人看起來更精神,就一直保持著

先來看看準備去修眉前一天的樣子

由於不久前就有修過,所以不算太過礙眼難看

這次分享的修眉小店位於深水埗西九龍中心五樓的蘋果商場
我忘了是第五還是第六條巷仔行入去,再走到盡頭就會看到
店舖的名稱好像是Rainbow Beauty
自己第一次去是朋友子介紹,跟著朋友子去的

大家從店面也可以看到很多關係眉型和唇型的東西
店主也做去痣去墨植睫毛紋身紋眼線之類的
不過這些我都沒有需要,哈

她就是店主,也是每次幫我修眉的姨姨
每次見到她都好像愈來愈可愛似的:D

坐下來後,記得要先跟她說你要怎麼樣的眉型
例如:不要太幼、彎一點、眉峰要明顯等等

就是說出你的要求,要不然她就真的手起刀落,你後悔也來不及

首先,她會先用棉花沾一點消毒藥水擦擦你的眉毛,衛生一點麻

之後就用刀片大概修出你的眉型

最後用鉗拔走一些雜毛

她的手勢很快,有時候即使看到店外有幾個人在排隊,也不會等很久
雖然比旁邊的店舖收得貴一點,但每次$50我也覺得合理啊

這次我叫她不要修太彎太幼,出來的感覺也是我喜歡的

眉毛整齊一點,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啊

除了這小店以外,我也會到Benefit修眉,有興趣可以看看啊
連結→ 【Benefit】修眉都可以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最後讓大家看看,拎拎以前從來未修過眉時候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問題的,只是看起來比較雜亂

修過後就是另一種感覺
所以說眉型的變化絕對會改變整體感覺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吧;)
|
|
|
|
|
|
|
|
|
|
|
|
|
|
|
即使一個星期沒更新blog
但fan page依然多了不少台灣粉絲,感動死了
|
|
|
|
|
|
|
|
|
|
|
|
|
|
|
感謝你的收看及支持!!!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6 則留言:

  1. HI 我以前都很喜歡起呢到修眉,
    但係上幾個星期經過間鋪好似唔見左 =.=
    請問你有冇呢個aunt 電話 ?
    我想睇下佢有冇起第到開鋪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aron你好啊,
      我早一個星期到西九修眉都見到這小店呢
      不過事實上姨姨她不定時在店,有時在旁晚到晚上才會有人
      這是她的電話: 9189 2933
      我通常都會提早打給好,確定修眉時間
      希望以上的資料能幫到你啦~
      亦多謝你的留言:)

      刪除
  2. wow 唔該你ar~
    我琴日都搵返張card 片 la!
    thank you so much :)

    回覆刪除
  3. 我自己岩岩打完blog 之後都上網睇下其他人點分享
    跟住就搵到你啦哈哈!修眉真係好重要 (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ola你好啊,

      首先多謝你找到我的分享,希望你會喜歡

      謝謝你的留言喔

      Elaine Ho / 拎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