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自家】夏日炎炎正好「麵」.簡單方便省時.o-i-shi-i


夏日炎炎,當然要吃一點消消暑的東西啦
但同時要簡簡單單的,方便又好吃
所以自制冷麵也可以是選擇之一

把麵煮好後,過一過冷河,可以用帶冰的冰水,這樣麵條會更爽口
我個人就覺得什麼麵也是ok的,看你喜歡吃哪一種

把配料切絲準備好,也是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
不同顏色的蔬菜看起來充滿色彩,為賣相加分
爽脆的口感也為冷麵帶來層次,最重要是比較健康麻

先挾好要吃的份量在小碗中

加上青瓜紅蘿蔔絲

除了蔬菜以外,覺得單調可以加一點肉
火腿也是方便之選,也是切絲就好了

加到碗中也多了一點粉紅色

但冷麵也不能是完全乾乾的,少不了的還有醬汁

這是冷麵汁,在吉之島之類的應該找得到

加一點在冷麵中
這個汁雖然顏色很深,但其實味道很清新
一點都沒有味精過火的感覺

我不喜歡芝麻,但很喜歡麻油

也是加一點在麵中,香香的調調味

最後就是攪拌一下

就可以吃了!!
真的很惹味,麵條又是冷冷的,這天氣下吃就是棒~

其實由於太過方便,所以按心情加你喜歡吃的配料就好

另外我也十分喜歡泡菜,隨便加進去也是一個吃法

kimchi酸酸辣辣的,加上冷麵,十分開胃的說!!
|
|
|
|
|
|
|
|
|
|
|
|
|
|
|
|
最近介紹了elf的化妝掃,有興趣可以看看啊~
連結: 【工具】E.L.F.的studio系列 . 11枝化妝掃詳細看 [圖多眼亂]
|
|
|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