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醫美】其實早早就愛上這個跟我皮膚super match的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EAM SKIN韓國醫學級美容系列


搞什麼東西!?雖然是農歷七月,但不要出來嚇人好不好= =" (被打)

其實呢,當初知道這個試用的時候已經十分的興奮
因為我買的第一枝精華就是DREAM SKIN的,而且一直都覺得很好用

就是這枝Lifting & Brightening Eye Serum
由於我是個早上起來會口腫臉腫的人,所以立刻的緊緻消腫很重要
塗上去時會有燙火膏那種涼涼的感覺,因為含有咖啡因麻
過了一會就立刻覺得眼肚位置有firm了

一枝看似小小的卻可以用很久,我一定會回購的

因為之前就很喜歡,所以說接到DREAM SKIN的試用就很開心!!

這是Dream Skin 5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5片/HK$99
一盒裡面有5片不同功效的面膜,每天一片,5天為一個療程

韓國製造當然有比較大的信心啦
其實包裝後面對每一片面膜的解說都非常清楚

第一天的是幹細胞蛇毒血清嫩肌面膜,功效就是緊緻去紋、抗衰老

打開後,裡面的精華不算是多到會流出來的那種

剪裁也貼面,能夠緊緊地貼在臉上

來一個close up

有空沒事做可以用手指在臉上跳點點舞,幫助吸收麻

面膜撕下來後,臉上濕濕的,有很多精華

也來按摩一下

感覺很良好呢,我蠻喜歡這面膜

第二天是熊果素幹細胞美白面膜(3D),功效是美白去斑

如何的3D呢? 就是剪裁方面有點不一樣
眼底下會多了分叉,面膜中間有凸起的部份

有沒有美白我就不知道,不會只用一片面膜就見效吧

但我覺得的確有提亮的感覺

第三天是全效草本幹細胞啫喱眼膜,功效是擊退眼紋眼袋和黑眼圈

就跟普遍的眼膜包裝一樣,有透明盒子裝著

雖然說是啫喱眼膜,但不是一整片都是gel的那種

這個麻,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眼睛有舒緩一下

第四天的是蜂王漿/蝸牛幹細胞面膜,功效是保濕水潤

我覺得這面膜上的洞洞有點難移動,花了點時間才弄好

我也蠻喜歡這款面膜,用完立刻感到皮膚水水的

雖然精華的味道有一點濃,而且黏黏的,有點受不了稍微用水沖了一下
可是到了隔天,皮膚感覺依然水潤緊緻,有點驚喜呢

最後第五天是V型緊緻紅蔘幹細胞/肉毒桿菌面膜 (4D),功效是V面去水腫

這是我第一次用掛耳式的面膜
首先將旁邊的掛到耳後,再將頸下的往上拉,也是掛在耳後

部份頸部的皮膚也能夠接觸到

這款面膜我也喜歡,因為簡簡單單的覆蓋全臉
很貼臉而且又有提拉的感覺

有沒有V臉真的見仁見智

可是皮膚很吸收是事實,而且真的有很清新的蔘味,喜歡呢

接下來是Element 100 Premium 蝸牛修復精華原液  HK159 / 30ml

功效超多呢,但主要是去痘去印,收細毛孔及保濕

別看它好像是黃澄澄的顏色

滴出來其實是透明的

這個幾乎每天都在用,只需要小小的份量就可以塗全臉
我是個沒什麼痘痘煩惱的人,所以能否有效去痘去印就不太清楚
雖然不是明顯水潤脹卜卜的感覺,但起碼皮膚不是乾燥狀態
最愛是那緊繃又滑溜溜的效果,大愛大愛啊!!


總括而言,這是一個我會回購的品牌
特別喜歡它家的精華,另外心水推介以下三款面膜
幹細胞蛇毒血清嫩肌面膜
蜂王漿/蝸牛幹細胞面膜
V型緊緻紅蔘幹細胞/肉毒桿菌面膜 (4D)

如果在萬寧特價或兩件75折時購入會更抵
這價錢居然有這效果,試試也無妨

不知道sis覺得效果如何,我只知道跟我的皮膚super match啊!

|
|
|
|
|
|
|
|
|
|
|
|
|
|
|
這文真的長到不行,感謝收看完畢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4 則留言:

  1. 有空沒事做可以用手指在臉上跳點點舞,幫助吸"引"麻
    相信你打錯字
    對於現代人黎講膚MASK係幾麻煩...尢其係PAPER MASK

    回覆刪除
  2. thz for sharing!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