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口腔】牙齒也要美白.擁有迷人的露齒笑.Colgate全新OPTIC WHITE系列


早前獲邀出席了Colgate於IFC The Box的新品發佈會
是次發佈的產品是全新系列的OPTIC WHITE

model展示各種不同產品

星級化妝師Gary示範潮流彩妝,重點在唇部妝容

也有新品的發佈儀式

同場亦有revlon的甲油產品
因為當天我本來就有指甲油在手,所以就沒有畫到

還有少不了的荼點小吃及飲品

當天跟yoyo在一起,她人很好,很有姐姐的感覺,蠻喜歡她的,哈:s
另外就是包仔,之前被我知道她的職業後,我就一直煩著她問她問題
但她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謝謝啊:)

離開時每個blogger都得到一袋產品試用

來看看Colgate的新產品optic white吧

首先是光感白漱口水,這表明不含酒精的,其實我甚少用漱口水

聞起來像薄荷糖味道,是藍色的
感覺是十分清新,但不會嗆喉
但有些人始終會受不了那種"清新感"在嘴內翻騰
我覺得沒關係,勉強不來的麻

再來是光感白牙膏,這個可是要重點講一下
每天日夜使用,一星期可以提升美白一度
另外最特別是它的「活性熱能美白科技」
當牙膏踫到牙齒刷起來的時候,會有一種暖暖的感覺呢!!
冬天的時候應該會很溫馨吧,那微溫也是舒服的,牙肉不會排斥

而味道也是薄荷感覺,不過沒有漱口水般濃烈
試過後覺得很有趣,真的有暖暖呢!!

日常口腔護理當然少不了牙刷,這是很新的設計
上面的杯狀亮白軟膠可以穩穩盛著牙膏
這刷頭不是很大那種,在嘴裡刷起來也是舒服的
但我總不能刷著牙滿口牙膏拍照吧~

還有就是一份revlon的禮品包,是兩枝指甲油及兩枝唇膏

忘了說event當天有一個自制頸鏈/戒指的小環節
我選了做戒指,看起來還不賴吧;)


這次新系列optic white的包裝採用了紅色和白色的設計
非常搶眼也時尚,起碼能吸引到你的眼光吧
老實說家裡一直都是用Colgate的口腔產品
不論是防敏感系列還是之前的美白系列
說句真心話,一直以來也真的蠻有效的

如果想轉一轉家裡的口腔護理產品,這的確是一個選擇
牙齒變得亮白,露齒笑也會更自信,真切的笑容是讓人留下好印象的關鍵啊:)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
|
|
|
|
|
|
|
|
|
|
|
|
|
|
感謝給予我的機會,我會做得更好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