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飲食】簡單純分享.元朗泰星


其實這次也只是分享一下拎拎日常吃過什麼

事緣某天跟朋友子去蝴蝶灣BBQ
真的是考驗人的耐力,因為又熱又曬呢
本來打算之後出文講一下戶外活動妝容,可是最後都放棄化妝了
因為實在是不能想像的熱,化妝會熬不到晚上就溶掉

晚上就跟朋友子一起吃飯
泰星是元朗的一間泰式餐廳
從以前只賣外賣串燒的小店,到現在有不少菜式及座位
應該算是很受歡迎的一家店吧

它正正位於很有名的B仔涼粉旁邊

以下菜單就參考一下好了,價錢也不算很貴

我忘記了這個叫什麼
就是用生菜包著肉碎來吃,有點點

這是菠蘿炒飯
其實我一直都對用水果來做菜沒什麼興趣
總覺得怪怪的

這應該是什麼海鮮炒河吧
有蠔、蝦等海鮮,我覺得料蠻多的
只是為什麼青椒要切那麼大一塊
跟幼幼的河粉有點不配
另外炒河當然是油油的啦

這好像是泰式椒鹽鮮魷
魷魚一直都是我愛的海鮮之一
(口水直流)

最後是串燒,這有很多選擇
雞、豬、牛、羊等等,我不喜歡吃豬,哈
醬汁十分濃郁,應該是混有花生碎吧

有sis也吃過這間嗎?

|
|
|
|
|
|
|
|
|
|
|
|
|
|
有sis跟我一樣很喜歡吃辣的嗎?(揮手)
|
|
|
|
|
|
|
|
|
|
|
|
|
謝謝你,我是拎拎
我的email: l_o_v_e_l_a_i_n_e@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